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威驰更新,“比凯美瑞好看”就夸张了吧

2022年07月28日 17:19:03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本田飞度大众Polo丰田致炫,乃是我国两厢小车市场的“三巨头”,但随着时代的发展,精神的出走,大众Polo升级为Polo Plus,八字胡致炫也变成了致炫X,飞度也完成了换代,销量始终无法和三厢轿车相媲美。

基于丰田致炫,还有三厢版的致享,以及一汽丰田的威驰和威驰FS(一个三厢,一个两厢)。但作为国产丰田的入门级轿车,无论外观、内饰造型,还是动力配置,都是够用而已,大量塑料堆砌也是为了缩减成本,至于中控车机,也就是听个响而已。

简单来讲,买丰田的入门车型,也就是代步,图个省油。

而近日,丰田汽车官方发布了全新一代Yaris Ativ(国内对应的就是威驰)的预告图,但需要注意的是,新车会率先首发于小型车市场受欢迎的东南亚市场,即8月9日泰国首发。

从预告图来看,新车将采用全新的设计手法,前脸配有横条幅的进气格栅,同时两侧搭配高透LED大灯组,看上去确实高级了不少,有人表示,其看上去比凯美瑞还好看,这话就多少有点水了。

除此之外,新车不仅有着动感的腰线设计,而且其车顶和尾部还有很大的倾斜角,使其后车窗的尺寸加大,保留独立三角窗的设计,内部乘用空间表现自然不错。

尺寸方面,新车或将继续加长,未来将定位于全新的紧凑级轿车。

相较于外观,内饰则依然更偏向于实用,但悬浮式的中控屏、双色内饰、以及菱形真皮格纹,已经算是很大的升级了,和老款车型相比,视觉效果确实不错。

写在最后:由此来看,丰田威驰的更新还是很值得期待的,倘若国内市场也是如此更新,将会大大提升其市场竞争力,前提是不涨价的情况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