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本田和无印良品联手玩“电动车” 素-MS01电动车到底有什么内涵?

2022年07月28日 18:36:04
分享到:
来源:车文驿

驿1分钟前我要分享

近日,MUJI无印良品与新大洲本田携手共创的“素-MS01电动车”正式发布,这也标志着多年来秉承“简单、自然、刚刚好”品牌理念的MUJI无印良品,首次参与出行领域的设计

国内电动车行业发展迅速,两轮电动车已成为中国消费者绿色出行的重要方式之一,越来越多的品牌也开始瞄准这一市场。素-MS01电动车,正是MUJI无印良品顺应中国消费者的需求,与新大洲本田联手,对当下全新出行方式的一次深入探索。

据悉,“素-MS01电动车”目前已在国内70多家新大洲本田Honda Wing店及电动车旗舰店开启销售,微信小程序“无印良品MUJI出行”及新大洲本田京东官方旗舰店也在同步热销中。

设计很MUJI

MUJI无印良品中国首席市场执行官邵恬宜表示,“决定参与出行领域的设计,是为了给消费者带来更完整的生活提案,让喜欢简单、自然的生活方式的消费者,在食、衣、住、行的方方面面,都能有合心合意的选择。我们首次参与出行领域的设计,依旧秉持著简单自然、对地球友好的理念,作为人们日常出行主要选择的电动车,是我们的第一步。

MUJI无印良品一直秉持“简单、自然、刚刚好”的品牌理念,这与新大洲本田一直以来倡导的“安全·环保·FUN”的理念异曲同工。”新大洲本田品牌负责人王文斌女士,也在宣发会现场表示,此次合作是基于双方品牌理念的高度契合,她认为借由此次新产品的发布,为消费者带来更加安全、环保、有趣的骑行体验。

“化繁为简”的素-MS01

作为MUJI在出行领域设计上的首次尝试,素-MS01电动车将设计与功能结合得“刚刚好”。在共创过程中,MUJI以 “化繁为简,回到事物原点和基本功能”为核心设计理念,通过收集和研究市面上数百种电动车,找出共通的部分,将多余的装饰和花俏的功能摒除,只留下了这个共通的、也是最核心的部分,而诞生了这款”化繁为简”的电动车。

在MUJI无印良品对产品整体外观设计的基础上,新大洲本田技术团队对产品研发细节进行精心设定和严格论证,依托Honda在摩托车领域多年的探索和研究,对素-MS01以摩托车标准进行调校,让车辆的安全性、稳定性、舒适性大幅提升。

他们还为素-MS01配备了全球热销的CUB同款大尺寸轮毂,前碟刹后鼓刹的制动系统,和独特的17寸真空轮胎,造型富有个性,轻松应对多种路面;在有限的空间内,将鞍座海绵厚度做到最大,兼顾鞍座造型与整车外观的统一和舒适性。此外,素-MS01还搭载了无钥匙启动系统、轻量化电池等贴心配置,蕴含了多达7项技术创新专利。

! 图片上传失败:上传文件大小不能超过6M!

“与以往的电动自行车不同,我们想提供新的价值,改变电动自行车市场。”王文斌女士坦言。而邵恬宜女士也表示,希望通过素-MS01电动车,为消费者提供一种化繁为简、舒适实用的出行选择,在让生活更便利的同时,也对环境友好。

MUJI与新大洲本田共同开发素-MS01电动车,是一次为用户提供新价值的强强联合,让简约出行方式能够深入人心,同时也为国内电动车市场开拓出一条新的道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