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锐程PLUS实车现身,配保时捷“同款”车漆,颜值不输UNI-V

2022年07月28日 18:42:01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前不久,长安在工信部申报了一款名为“RAETON PLUS”的全新轿车,根据锐程CC车尾的“RAETON CC”标识来看,这款全新轿车很可能会命名为“锐程PLUS”,或为锐程CC的改款车型。而焕然一新的造型设计不禁让人眼前一亮,颜值甚至不输长安UNI-V,备受消费者期待。日前,又有网友拍到了锐程PLUS的实车图,下面我们就来看看锐程PLUS有何亮点。

从图中来看,锐程PLUS采用了长安UNI家族的无边界格栅设计理念,内部辅以渐变鳞片样式的镀铬元素,并形成内凹式曲面形态,相比UNI-V更有未来科幻感。同时,格栅与犀利的大灯组融为一体,上方还配备了贯穿式日行灯带,进一步提升了科技氛围,下方延伸出獠牙式熏黑饰条,配合两侧三角形导风槽装饰,以及立体前包围突出的运动前铲,很有战斗气息。

不难发现,锐程PLUS还提供类似于保时捷的“冰莓粉”配色,增添了不少豪华质感。而溜背造型配合平直的腰线,又呈现出优雅修长的车身姿态,侧裙处上扬的深刻线条以及立体的轮拱线条,与锐程CC如出一辙,不过全新旋风样式的双色轮毂更显动感时尚。车身尺寸方面,锐程PLUS的长宽高分别为4800/1825/1465mm,轴距为2770mm,也与锐程CC保持一致。

相较于锐程CC圆润的尾部设计,锐程PLUS采用了更为立体的风格,看起来与整车造型相得益彰。而上翘的小鸭尾设计,配合牌照框两侧相呼应的倒L形装饰,以及方正的银色扩散器和双边排气尾喉,继续强调运动属性。最大的亮点莫过于换装了贯穿式尾灯,内部纤细的红色灯带配合点阵式红色光源,将科技感体现得淋漓尽致,十分符合当下年轻群体的审美。

最后动力方面,根据申报信息显示,锐程PLUS沿用了锐程CC同款的蓝鲸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8kW(188马力),峰值扭矩300N·m,传动系统或依旧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底盘不出意外还是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至于价格,参考现款锐程CC的售价为9.79-11.29万元,由于三大件没有变化,预计锐程PLUS的起售价会继续保持在10万元左右。

综合来看,作为锐程CC的改款车型,锐程PLUS不仅换装兼顾动感与科技的高颜值,还有A+级轿车的定位,结合10万元左右的售价,很有竞争力。目前,新车内饰暂未曝光,大概率将会采用UNI-V那一套设计,当然具体信息还有待官方进一步公布,而随着实车的曝光,也预示着锐程PLUS离上市不远了。那么,对于长安锐程PLUS您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评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