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1万起标配2.0T、电动尾翼A7车身!最后一款AMG看不到尾灯?

2022年07月28日 19:24: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作者:宏智

10万出头,能买到什么家轿?比较高级朗逸?公路闪电轩逸?还是雷凌卡罗拉?当然,这些车也都不差,有了合资身份加持的它们就算配置低动力弱,但依旧是消费者们的首选。但是懂哥觉得追求配置、空间、动力和颜值小伙伴,这个价位看看国产家轿也是不错的选择。

# 吉利 · 星瑞#

基本信息

官方售价:11.37-15.27W

终端售价:10.87-14.77W

尺寸:4785*1869*1469mm

发动机:2.0T 190马力 L4

变速箱:7挡双离合

轴距:2800mm

车主真实油耗:7.8L/100KM

星瑞这台车能黑的点真心不多,三围和轴距都快赶上当下的B级家轿,而发动机基本是和沃尔沃机头如出一辙,但千万不要说它和S60是换壳车型,在底盘悬架、做工用料乃至调教都有很大差距,不过都归于吉利麾下,沃尔沃的造车经验对于吉利来说无非是一笔宝贵的财富,吉利也有星瑞这种11万出头,标配2.0T的家轿,为整个市场注入了新的内卷血液。

吉利星瑞也是国产这个不多,能够凭借单车月销过万的车型,毕竟产品力都是有目共睹。虽说大家都说这台机头需要加注95号汽油,并且全系标配2.0T发动机相对那些入门版配备1.5T机头的同级选手来说,油耗又会高一些。这种东西就看各自的取舍,又想机头好动力强又怕油费贵,哪有这种白嫖的好事啊?

# 长安 · UNI-V #

基本信息

官方售价:10.89-13.99W

终端售价:暂无

尺寸:4680x1838x1430mm

发动机:1.5T 188马力 L4/2.0T 233马力 L4

变速箱:7挡双离合/8挡手自一体

轴距:2750mm

车主真实油耗:未知

UNI家族是以颜值惊艳市场,但是深入到车辆用车本身之后,UNI-V和UNI-K貌似就没有经得起市场的持续考验。UNI-V作为系列的第三款车型,并且要进入竞争激烈的紧凑级家用市场,所以它的担子也不轻。从颜值来说没什么好挑剔,长安近些年也未在设计上拉胯过,UNI-V将奥迪A7的韵味把控得恰到好处,并且还搭载了电动尾翼,游走在路上也算吸睛。

动力层面除了发售之时的1.5T,最近2.0T车型也上市进入销售。从懂哥个人来说我当然更推荐2.0T车型,绝对动力更强更符合外观这种轿跑范儿,并且与发动机匹配的还是爱信8AT,硬件能力同样在线。然后就是价格,12.99W的价格各位不要看比星瑞贵了一万多,其实星瑞的丐版车型没点手段是真心不好买,所以综合来看,钱包预算充足,UNI-V还是2.0T版本值得购买。

# 传祺 · 影豹 #

基本信息

官方售价:9.83-13.68W

终端售价:暂无

尺寸:4700x1850x1432mm

发动机:1.5T 177马力 L4

变速箱:7挡双离合

轴距:2736mm

车主真实油耗:7.8L/100KM

关于影豹,之前在网络上闹得啼笑皆非。有人说它外置柏林之声排气、驾控感受比肩AMG,机头程序刷到十阶,超跑随便秒...俨然和前些年的思域一样,但抛开这些网络上的调侃和舆论,懂哥觉得影豹这款其实还是不错的。原创的设计并且成熟度很高,十万级能够带阀门排气的车也仅此一家,并且这台车作为一台家用车开着的话也还不错。它在网络上激起的争论就是来源于它夸大的宣传,显得有些用力过猛,这是营销团队的锅,和车辆关系本身不大。

并且影豹的销量终归来说还是不错,五月六月都交出了较好的成绩,之前引起这样的舆论不知道是有人恶意而为还是自身想制造一些话题,但回归到车辆本身来说,影豹这台车在同价位来说产品力也不差,颜值、空间、配置等都有着亮眼表现,至于官方所宣传的零百6.8s的成绩有些夸大,实测后8s左右的表现也和同级1.5T竞品对手相差无几,属于外观拉风的买菜车而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