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冠道限量纪念版上市!配置升级,马力为193匹,仅22.48万

2022年07月28日 20:56: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网评

相信提起广汽本田旗下的冠道,大家一定不会感到陌生。由于这款产品是本田针对国内市场所研发,所以在各个方面都十分符合国内消费者的用车需求,加上它本身就不错的可靠性,让一度成为了供不应求的爆款,甚至还有很多地区出现了加价提车的情况。而本田冠道也是凭借了自身的实力,累计销量突破了35万台。对此,广汽本田官方为了回馈新老用户,特地推出了一款限量纪念版本田冠道,据悉新车全国只限量发售3500辆,售价的话为22.48万。如果有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借此机会来了解一下哦。

OK,接下来咱们就进入今天的正题。首先要跟大家介绍的便是冠道240 TURBO CVT限量纪念版的外观部分,新车的外观设计其实并没有太大的改动,整体延续的是它现款车型的家族式理念,前脸采用的是多边形的熏黑中网,而在中网上方则添加了粗壮的镀铬装饰,结合两侧羽翼状的大灯,给人在视觉上便造成了不小的冲击感。

车身侧面的部分,有点酷似跨界轿跑,半溜背的车顶后缘使用了倾斜的尾翼装饰,看起来俏皮又动感。车身的话则使用了分段式的腰线进行修饰,结合大尺寸的轮毂,不仅提升了该车的运动氛围,同时也加强了整体的张力。

其次便是关于新车的内饰部分了,内饰方面依旧是它经典的本田风格,简洁大气的中控台采用了大量的皮质包裹,结合精致的缝合线,档次感立刻就被提了上来。此外,值得一提的是,在配置上冠道240 TURBO CVT限量纪念版对其进行了升级,除了添加了智能电动尾门跟360度全景影像外,它还拥有防撞安全功能,高度记忆,智能防夹等个性化设置,让驾驶者可享受到更加轻松,智能的用车体验。

最后我们再来说说冠道240 TURBO CVT限量纪念版的核心部分,通过了解我们得知冠道240 TURBO CVT限量纪念版搭载的是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则是一台CVT无级变速箱,这套组合不仅可靠稳定,同时还能够爆发出193的马力参数,当然在燃油方面也十分经济。

汽车网评:广汽本田这次也算是厚道了一回,冠道240 TURBO CVT限量纪念版不仅颜值在线,同时配置上也更加丰富,结合这22.48万的售价,确实很难让人不心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