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战马?地狱猫?都是

2022年07月28日 22:30:01
分享到:
来源:改联网

似乎比较少分享美式车,今天这台道奇Charger SRT Hellcat绝对让人印象深刻。

美国有深厚的肌肉车文化和历史,他们有不少经典的车型,雪佛兰福特道奇品牌旗下的肌肉车都相当经典,其中道奇的Charger也是代表作之一,而它的高性能版本Hellcat更是代表了这类肌肉车的性能。

道奇Charger在全球范围内都有不少的忠实粉丝,如果你是资深车迷,那Hellcat的名字绝对能让你颅内高潮,但如果你不是一个资深的肌肉车粉丝,可能并不能一下看出道奇Charger SRT Hellcat和普通的V6版本车型的区别,不过这都不重要,因为今天这台车一定能让你深刻印在脑海里。

来自德国的改装厂商S. Bader Karosserie基于2016款的道奇Charger SRT Hellcat打造了一台很有味道的车子。 这是一家热衷于打造美式肌肉车的改装厂商,虽然它来自德国,但打造出来的美式车一点也不逊色于美国人。

眼前这台Charger SRT Hellcat是宽体造型,毫无疑问,作为肌肉车而言,宽体能呈现出更加凶狠的感觉。 宽体除了加宽翼子板外,前后车门也被覆盖了一部分,此外,改装团队还为这台Hellcat升级了Redeye风格的机盖、前唇、侧裙等等,整个前脸看上去更加有肌肉感了。

来到车尾,可以看到后备箱盖上安装了鸭尾扰流板,以及尾部下扩散器,它们的加入让原本就很凶悍的性能气息更进一步。

侧面升级了一套21寸的五幅式轮圈,透过轮圈清晰可见的大刹车卡钳和碟盘无一不在展示着它的性能。 匹配的轮胎规格为前295/35 R21,后355/25 R21。 改装团队还换了更长的车轴和25mm的轮圈垫片来营造更加饱满的姿态,看上去很有意思。

底盘部分,升级了可调避震器,以实现这台车所需要的高度,搭配着其它底盘部件,更有咄咄逼人的味道了。

动力部分,原厂的道奇Charger SRT Hellcat已经拥有717匹马力了,但改装团队并不满足于原厂的动力参数,他们为这台车升级了新的进气口、更大的节气门和更好的排气系统,虽然没有公布详细的数值,但相信比717马力要强不少。

这台德国人打造的道奇Charger SRT Hellcat,似乎没有以往我们见识到的美式肌肉车的那种粗犷,但是细腻的改装风格一点也没有让这台车子的气势降低,反而呈现出咄咄逼人的感觉。

你觉得这台Charger SRT Hellcat怎么样呢? 留言告诉我们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