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开疆拓土 专访LUMMA中国CEO陈海兵

2022年07月29日 00:39:08
分享到:
来源:易车

LUMMA车型自上市以来颇受高端消费者的认可,X7泰坦这款车承担着什么样的使命?

自2019年LUMMA品牌进入国内市场,到2022年成立杭州虏曼汽车销售有限公司,LUMMA陆续推出的“V男爵”、“LD挑战者”等车型,在全国一、二线城市均获得资深用户的高度认可,从用户反馈上已经体现出LUMMA品牌进入国内市场的初步成功。

X7泰坦是LUMMA今年下半年在国内市场的首发车型,从目前的市场响应和预约情况来看,未来也会是供不应求的状态。首先这款产品无论外观还是内饰都非常大气、惊艳,且十分具有威慑力。对比同量级的豪华车型,个性化升级定制赋予泰坦车型更加细腻精仪的质感和更加野性强悍的实力,是一场全新的进化。

所以,X7泰坦车型承担着LUMMA品牌深化,市场拓宽,客群向上的使命。作为在海外市场得到深度认可的车型,X7泰坦并没有在国内市场表现出水土不服,上市即热点,这是LUMMA品牌深化向上的一个有力体现。我们对X7泰坦充满期待,我相信我们的尖端用户也会对这款车型充满期待!

X7泰坦和LD挑战者的定位区分在哪里?

这个问题非常好,想必也是不少LUMMA粉丝迫切想知道的。和“V男爵”、“LD挑战者”等车型相比,X7泰坦的用户群和用户架构是不一样的。例如“V男爵”的目标用户,更偏商务与家用,“LD挑战者”的目标用户,更偏向个性与性能,而现在这款“X7泰坦”车型,则拥有更具特色的内饰设计与运动性能。

例如它的外观设计,灵感来自于希腊神话中的泰坦神族,庞大的身躯和强悍的性能,足以制造巨神降临般的强悍气势,象征着绝对实力和至高力量。还有它座椅的腰线设计,我们融入了十九世纪维多利亚女王时代盛行的束腰装束,如柳条般的简约线条,不仅勾勒出雍容华贵的体态,也更符合人体工学设计,无论驾乘都充满舒适。

通过X7泰坦车型,我们要向用户提供LUMMA独有的产品属性,服务理念,品牌格调,以及原汁原味的德国血统。LUMMA是精益求精、追求极致的奢豪品牌,我们的目标是为小部分顶层人士打造艺术品般独一无二且值得珍藏的稀世孤品。

关于LUMMA品牌的战略布局?

自LUMMA中国成立以来,LUMMA在整车升级定制领域的布局渐趋完善,实现了多品类、广地域、深层次覆盖。历经两年多的摸索与前行,LUMMA中国与国内八大实力经销商实现战略合作签约。在国内一、二线城市实现直营门店布局的战略落地,也标志着LUMMA中国战略进入加速发展阶段。

LUMMA全国战略合作伙伴,皆是行业内翘楚企业,占据当地成熟、稳定、繁荣的市场经济优势,凭借过硬的服务能力,优秀的综合实力,助力LUMMA在国内多地实现直营门店模式,为LUMMA中国销售增长和品牌推广注入新鲜活力。

两年历程,让我们坚信品牌对初心的坚守才是我们的未来,就像品牌创始人Horst LUMMA先生所讲的;只有逆流而上的人,才能到达成功的彼岸!未来,LUMMA将在全国各大城市注入原生的德国智造工艺,创造更多富有艺术、科技、性能强劲的车型,让每一位LUMMA客户收获值得收藏的座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