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思皓爱跑将于今日上市 补贴后预售13万元起

2022年07月29日 00:43:07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7月28日,思皓爱跑将于今日上市。作为思皓新能源打造全新纯电紧凑型车,思皓爱跑采用溜背式车身+掀背尾门的设计,提供CLTC综合工况460km和602km两种续航版本以供消费者选择,此前公布的补贴后预售价为13万元起。

事实上,思皓爱跑与思皓曜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两款车型无论在造型及内饰部分都十分相像。相比于思皓曜,思皓爱跑针对其新能源车型的特点进行了相应的调整。包括采用封闭式格栅设计,纤细的LED灯带将两侧大灯组相连在一起,形成贯穿式大灯的视觉效果,下方加入折线设计的前包围提升了前脸的视觉冲击力。

来到车侧,新车采用双腰线设计,车身线条非常流畅,车窗下方边缘还加入了镀铬长条进行点缀。作为造型方面的最大亮点,思皓爱跑采用了溜背式车身+掀背尾门的设计,配合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与前脸相呼应的同时也让整车看上去格外运动。

思皓爱跑车内采用了传统T型中控台布局,并加入钢琴烤漆材质、银色装饰条、织物材质与白色缝线进行点缀,丰富的用料也让内饰看上去更具层次感。

与此同时,思皓爱跑全系标配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与10.4英寸竖向中控屏。10.4英寸竖向中控屏内置的车机系统除了多媒体、空调控制及导航等基础功能外,还配备有华为智慧助手及手机车机互联,语音交互系统来自于科大讯飞。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770*1820*1510mm,轴距2760mm。动力部分,思皓爱跑搭载最大功率142kW,峰值扭矩340N·m的驱动电机,并配备有50.1kWh磷酸铁锂和64.5kWh三元锂电池组,对应的CLT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460km与602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