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月销量仅2位数,北京现代菲斯塔还有改款必要吗

2022年07月29日 09:17:04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其实车卖场不太明白北京现代还改款菲斯塔嗯嗯意义,毕竟现在的北京现代菲斯塔已经无人问津很久了,月销量已经跌到了个位数,今年上半年一共也就卖出去了369辆,所以你说改不改款有意义吗?

当初北京现代菲斯塔也是靠运动的外观获取了不错的月销量,那时候也大有和本田思域掰掰手腕的意思,但是没想到北京现代如此不拿中国消费者的安全当回事,一辆主打运动的轿车安全性竟然差到令人发指,中保研碰撞测试直接把北京现代菲斯塔打回了原型,菲斯塔的安全性差到对比未改款的帕萨特可以说有过之而无不及啊,由此可以看出北京现代偷工减料已经到了让人深恶痛绝的地步,北京现代这不是卖车这是拿中国消费者的安全当儿戏。

好在明智的中国消费者立马给出了反击,北京现代菲斯塔的销量也开始暴跌,直到跌倒现在的月销一两位数,真的是咎由自取,当然了车卖场也不太明白今年上半年为什么还有300多位消费者买,难道真的不顾自己和家人朋友的安全吗?

现在改款的北京现代菲斯塔已经曝光,从曝光信息来看大概率也就是外观上进行了一些调整,安全性上有没有加强还不得而知,所以如果菲斯塔没有进行二次测试那车卖场建议想入手的一定要慎重。毕竟人家不拿你的安全当回事但是你自己得为自己的安全和同乘人员的安全负责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