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将于8月上市 奇瑞QQ无界Pro正式亮相

2022年07月29日 09:19: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在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上,奇瑞iCar生态联袂京东汽车共同打造“京瑞计划”下的首款车型——奇瑞QQ无界Pro正式亮相。目前该车已经在在京东开启预售,预售价为7.99-10.19万元。据悉,新车将于8月正式上市。

据悉,“京瑞计划”规划了研、产、供、销、服方面,从产品设计到售后服务展开全方位合作,并且还提供了“京东购车、京东配送、终身质保“等购车政策。此外,在预售期间,预订用户可享5大预授权益。

外观上,新车采用了机甲风格设计,封闭式前格栅内部配备了很多菱形装饰,配合“雷霆战斧”前大灯组,增加了其自身辨识度。

从侧面来看,车辆整体造型小巧,黑色包围以及顶部行李架也令自身很有跨界风格。在车身颜色方面,新车将提供黑武士、蓝血人、灰骑士、红蜘蛛、白法师、大黄蜂、灭霸紫等七款车身颜色可选。在尾部,车辆尾灯与前大灯遥相呼应,辨识度较高。

车辆内饰造型简洁,并配有悬浮式仪表以及12.9英寸悬浮式中控屏,车机系统内部配备了第三代高通6155 8核车载芯片,高频率可达1.9GHz,让自身运算能力可达500000DMIPS。在配置上,新车还搭载Easy-Entry电动调节座椅、540°全景影像、全景天幕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70kW驱动电机,续航里程可达408km。未来,无界Pro还将提供搭载55kW驱动电机的车型,续航里程可达301km。充电方面,新车支持41kW/6.6kW快慢充电,并拥有V2L外放电功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