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8月26日首发 全新起亚Sportage定名狮铂拓界

2022年07月29日 09:42:03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全新起亚Sportage正式公布了中文名,新车定名为——狮铂拓界。该车计划将于8月26日开幕的成都车展正式首发,随后在三季度开启预售。作为家族中的第五代车型,全新Sportage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进行打造,整体造型科技感和运动感都十分浓郁。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家族最新的中网设计,内部尺寸不仅更大,同时还进行了黑化处理,视觉效果非常出众。同时两侧的头灯组和LED日行灯造型也非常奇特,视觉辨识度超高。前杠设计也具有不错的运动效果,下方开口同样非常大,便于空气能够更好地流入。

侧面部分,C柱后的车窗下沿采用了向上提拉的设计,造型看起来很是优美。此外,新车还换装了一款双色旋风轮毂,视觉上具有不错的运动性。尾部造型具有很好的层次感,尾灯尺寸虽然不大,但造型非常犀利,同时新车还采用了隐藏式排气,整体看起来更加规整。

内饰部分变化同样非常大,全新的设计采用了非对称式设计,贯穿式的中控屏采用了微微曲面的设计,便于驾驶员能够更好地观察。此外,新车内饰还采用了双色处理,视觉效果看起来更上档次。新车中控按钮设计也给人留下很多新意,整体样式显得很有设计感。车身尺寸方面,国内引入的长轴版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660/1865/1660mm,轴距达到了2755mm。

动力方面,海外版车型搭载1.6T、2.5L汽油发动机、2.0T柴油发动机以及1.6T插混系统等多种动力。至于国内引入的车型会采用哪种动力系统,暂时还不得而知。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