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好饭不怕晚,征战混动市场,WEY品牌射出DHT-PHEV第三箭

2022年07月29日 11:49:01
分享到:
来源:车市速递

2022年的汽车市场真的是风云突变,各大车企在新能源领域的争夺是相当的激烈,既有技术先进与否的辩论,也有产品车型针尖对麦芒的较量。众所周知,自从比亚迪DM-i产品车型点燃插电混动这个细分市场后,就引起了不小的轰动并激发出不少车企的跟进,毕竟,比亚迪秦PLUS DM-i、汉DM-i等车型在市场中的风生水起,各大车企都不能忽视其市场热度。

作为长城汽车的冲高品牌WEY,继玛奇朵DHT-PHEV、摩卡DHT-PHEV之后,第三款插电混动车型拿铁DHT-PHEV也上市并参与市场竞争了。售价区间在22.9万-26.3万元的拿铁DHT-PHEV,外观方面延续了其浓郁的家族式设计元素,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六边形蜂窝煤式的设计,整个前脸的设计比较饱满,有着很好的辨识度和层次感。

市场定位是紧凑型SUV的拿铁DHT-PHEV,拥有4668*1890*1730mm的长宽高,以及2745mm的轴距,除了车长低于本田皓影混动外,车宽、车高和轴距都优于本田皓影混动。当然了,拿铁DHT-PHEV在车身尺寸方面也都超过了威兰达混动,而且,价格方面比皓影混动和威兰达混动也有竞争力。

根据价格不同拿铁DHT-PHEV的配置有所区分,标配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DOW开门预警、360度全景影像、驻车雷达、透明底盘、全速自适应巡航、陡坡缓降和可开启全景天窗等,不仅科技感是在,而且配置也拉得很满。最重要的是拿铁DHT-PHEV搭载了儿童模式,能够在孩子睡着时自动调整空调温度、电子儿童安全锁、后排生命体征监测等,可为孩子提供全方位的安全守护。

拿铁DHT-PHEV搭载1.5T发动机加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其中,前电机最大功率130kW、后电机最大功率135kW、四驱版车型系统最大功率为321kW。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两驱版纯电续航里程为WLTC纯电续航里程184km,亏电油耗5.4L/100km,满油满电续航超过1000km;四驱版亏电油耗为6.2L/100km。

以上就是拿铁DHT-PHEV的介绍,结合着售价和配置等来说,新车的市场竞争力还是比较强的,但是,在暗流涌动的混动细分市场中,拿铁DHT-PHEV的竞争对手都在蠢蠢欲动,既有在市场中已经“火爆”的比亚迪宋家族,也有正在发力的皓影和威兰达的混动车型,当然了,更有市场热度较好的CR-V、长安CS75 PLUS等燃油车。

说实话,拿铁DHT-PHEV所拥有的竞争优势可圈可点,配置方面也比较厚道,续航方面也有一定的优势,不过,面对性价比较高且已经形成市场热度的的宋PLUS DM-i等部分竞品车型,拿铁DHT-PHEV虽然有逆袭的机会,但困难也是不小的,毕竟,新车还没有经历车市风雨的洗礼以及市场考验。

作为WEY品牌在DHT-PHEV细分市场射出的第三箭,由于之前的摩卡DHT-PHEV和玛奇朵DHT-PHEV还没有为WEY品牌带来销量方面的提升,所以说,走量的重任就落到了拿铁DHT-PHEV。众所周知,一款新车型能否在市场中实现快速的崛起,靠的是性价比、颜值和驾乘舒适度等综合优势。

万事俱备只欠东风。拿铁DHT-PHEV各方面的优势不容小觑,但能否在市场中快速的形成热度,目前来说还充满了变数,我们也只有等待市场给出的答案了。

温馨提示 未经授权谢绝转载。图片来源网络,归原作者所有。有趣有料有热度,从细微变化解读国内车市。更多精彩内容请查看汽车行业比较有影响力的新媒体:车市速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