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改款领克03实车来了!

2022年07月29日 13:45: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日前,我们从国内短视频社交平台获得了一组新款领克03的无伪实车谍照。根据新车的较大改动幅度,新款领克03为中期改款车型,它的前脸经过重新设计,车尾的后包围焕然一新,带来了更多年轻化、运动感的视觉效果。

现款领克03的前脸造型独树一帜,已经有着极高的辨识度。而新款领克03的前脸造型更为激进、张扬。这样的设计,也符合吉利“能力风暴”设计理念,我们在吉利新推出的COOL系列车型上见到过类似的设计。

正巧新款领克03的旁边停放一台现款领克03+,这款新车的气场把现款领克03+都比下去。在外观上,新款领克03继续采用标志性的分体式前灯组,机顶盖和上格栅之间疑似设置贯穿式LED灯带。上格栅采用窄条幅式中网,而下格栅则采用大尺寸的梯形进气口。两侧设置深邃式的导风槽,并采用贯穿式的獠牙状黑色饰条点缀,底部还设置前唇,呈现强烈外溢的战斗气息。

车身侧面看,新款领克03并没有什么大的变化,但它的轮毂形状有所调整,将现款领克03+的轮毂下放至新款的普通车型。而新车的车尾部位则有不少看点,现款车型的小尾翼、贯穿式“能量晶体”尾灯组得到保留,后包围进行了重新设计,不但尺寸更大,而且底部设置4个垂直尾鳍,两侧还设置有导风槽,和前包围相呼应。尾部排气管从现款车型的圆筒式换装为尺寸不小的椭圆状排气,整体看起来颇具攻击性。

实际上,在今年较早前的6月初,新款领克03+的申报图被曝光,和新款领克03相比,它保持普通车型的基础细节,但加装了运动外观套件,最大区别就是大尺寸的GT尾翼和双边共四出的圆筒排气,并搭载一台高功率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265马力。那么新款领克03的动力系统是否有所调整,我们拭目以待,并将跟进在后续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