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部分批次Model 3/Y缺失支撑支架,特斯拉将免费更换

2022年07月29日 14:37:01
分享到:

7月29日,援引汽车之家报道,特斯拉2021款Model 3和Model Y的部分国产车型,因缺失空调低压管和高压管之间的支撑支架,导致空调在高风量运转时出现异响问题。

特斯拉客户服务中心表示,这一问题仅出现在部分批次的国产车型上,具体批次需车主致电客服咨询。目前,特斯拉客户服务中心将为这些车主提供免费更换服务。

空调冷凝管道,在高温下长时间振动,有可能会导致排出管道破裂,所以要在低压管和高压管之间加装一个支撑支架,起到保护作用。

2021年全年交付超过93.6万辆电动汽车。其中,Model 3和Model Y总共交付达911208辆。2021年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年产值高达47万台,几乎占据特斯拉全球总产量一半,且主要生产Model 3和Model Y,相当一部分对外出口。

2021年提Model 3/Y的特斯拉车主朋友们,不妨按照上面图解步骤检查一下,有问题的话,可以去免费添加该部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