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选2.0T旗享版可以“卡BUG”,全新红旗H5购车手册

2022年07月29日 15:09:03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7月26日,全新红旗H5上市,售价15.98-22.58万。我根据价格详细分析了它的配置表,发现有个‘‘BUG”,您看完这篇文章,可以捡个漏。

新车起售价比2022款经典款高不少(后者起售价仅14.58万),且新车1.5T车型的配置水平并未提升,也就是说,买新款的1.5T车型,多花的1万多元,相当于为全新的外观和内饰设计买单了。仅从配置来看,性价比有所下降,如果考虑全新车型颜值上的提升,另当别论。

接着看2.0T入门版车型,即2.0T旗享版,配置水平骤然提升,对应价格似乎出现了“BUG”。我们对比下新车的2.0T旗享版和1.5T旗韵版。

发动机由1.5T升级至2.0T,最大马力由169匹升级至224匹,变速箱由7挡湿式双离合更换为8挡手自一体,零百加速能力从9.5s提升至7.8s,提升很明显。

另外,它还多了一套功能丰富的L2级辅助驾驶。这套功能如果在20万级车型上选装,通常要超过1万元。

升级真皮方向盘、加入前排座椅加热、8扬声器丹拿音响、大灯支持自适应远近光、内后视镜自动防炫目。

除了动力系统升级和辅助驾驶系统升级,新车还添加了车载空气净化器和车内PM2.5过滤装置。

要知道,大众帕萨特从1.4T升级至2.0T低功率版,比如280TSI精英版升级至330TSI精英版,价格就达到1.3万元。总得来说,全新红旗H5的2.0T旗享版相比1.5T旗韵版升级的东西,市场价值起码2万以上,而它的指导价仅高了1万元。所以2.0T旗享版比1.5T旗韵版性价比更高。

新款2.0T旗享版和2022款经典版1.8T对比呢?

大家可以去对比全新红旗H52.0T旗享版和2022款经典版1.8T自动智联旗畅版(指导价18.18万),会发现价格低3000元的新款,不仅外观和内饰设计比经典版大福提升,发动机由197马力升级至224马力,整体配置水平也有升级,性价比也更高。

新款2.0T旗享版和新款2.0T中配旗畅版比呢?

价格增加1万元,轮毂由17英寸升级至18英寸,倒车影像升级至360度全景影像,液晶仪表盘由7英寸升级至12.3英寸,增加前排手机无线充电功能,座椅材质由仿皮升级至真皮,主驾驶增加4向腰部支撑和座椅位置记忆,增加转向辅助灯和LED前雾灯,空调方面增加负离子发生器,外后视镜增加记忆功能和倒车自动下翻功能。有没有性价比?看个人需求吧。

新款2.0T旗享版和顶配21.58万的旗领版相比呢?个人认为顶配主要是多出许多锦上添花的配置,预算富裕可以考虑,具体对比意义不太大。

写在最后

有目共睹的是,2023款全新红旗H5是一次大换代,外观和内饰造型相比于上一代有大幅提升,设计已经不再是短板,甚至可以超过B级轿车平均水平(外观见仁见智,不排除喜爱的用户认为它的颜值在同级拔尖)。1.5T性价比不及2.0T旗享版出色,喜欢红旗H5,我推荐这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