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岚图中大型轿车曝光,溜背轿跑设计配4块大屏,剑指比亚迪汉

2022年07月29日 18:51:04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作为东风汽车集团旗下的高端智能电动品牌,岚图先后推出了SUV车型岚图FREE和MPV车型岚图梦想家,均收获了不错的热度。如今,岚图家族将迎来第三款车型,新车正是此前已发布的i-Land概念车的量产版,内部代号为H53,定位于中大型轿车,预计今年年底发布,2023年上市。日前,已有网友拍到了新车的路试谍照,下面我们就来看看H53的实力如何。

虽然路试车覆盖了严密的伪装,但还是可以明显看出新车基于i-Land概念车打造。车头采用下压的引擎盖,下方贯通样式的狭长大灯组通过LED灯带环绕,中间则为发光车标设计。但不同于概念车简约的封闭式格栅,路试车的U形格栅内加入熏黑网状元素,看起来更有运动气质,再配合两侧C形进气口造型,以及梯形下格栅和突出的前铲,显得很有战斗气息。

车身侧面采用了当下流行的溜背式轿跑设计,车顶线条从B柱开始下滑形成短促的车尾,营造出不俗的运动视觉效果,再配合隐藏式门把手和封闭式轮毂,进一步降低了风阻系数。同时还可以看出车身十分修长,预计车长会在5米左右,而尾部贯穿式尾灯自然也不会缺席。

内饰沿用了岚图家族的一体式三联屏设计,不过换为了方正的矗立式风格,而且下方还配备了一块空调触控屏,从而形成四屏互联的组合,科技气息更加浓厚。另外,还换装了旋钮挡杆,配合双色内饰,更显豪华质感,而全新上下平底双幅式方向盘进一步凸显了运动化的定位。据悉,H53会在SOA架构下进行NOA与HPP的联合开发,以及L3+AVP(自主代客泊车)的功能协同开发,也就是说,该车将会是岚图第一款搭载L3级驾驶辅助系统的车型。

最后在动力方面,岚图轿车或与岚图FREE、梦想家相同,提供纯电动以及增程式混动两种动力形式供消费者选择。至于价格,参考同为中大型车的岚图FREE,其售价为31.36万元起,预计岚图轿车起售价也将在30万元左右,未来将与比亚迪汉EV、极氪001、小鹏P7等车型竞争。当然,具体信息还要以官方公布为准。目前岚图已经注册了追光、启迹、星河舰等商标,预计新车将会从中挑选作为最终命名。那么,你认为叫什么合适呢?欢迎留言评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