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在北欧,肌肉偾张的美式聚会

2022年07月29日 22:06:03
分享到:
来源:改联网

今天分享一个在爱沙尼亚举办的 American Beauty Car Show(ABCS)美式肌肉车聚!谁能想到在北欧还有 “精神红脖子”?!而且,这个车聚已经办了 20 年。

American Beauty Car Show 车聚期间,纯正的美式车辆 “宣布占领” 了这个名叫 Haapsalu 的小镇。

这期间似乎一切都变成了 “美国” - 汽车、音乐、穿着、美食 ...

在车聚的正式活动开始前,我设法溜进了主展区 - 这是一座历史悠久的中世纪主教城堡 - 意在竞争奖项的车子停在这里。

前一天晚上下了雨,车主们在给爱车做检查

2019 年我拍过 ABCS,所以这次想轻松一些,买杯冷饮,在镇子上溜达,拍摄一些自己觉得有趣的东西。

城堡区域外十分热闹!美式车迷们在镇上巡游,大家都很开心,很享受。

气氛轻松,正是扫街的好机会!

这些化油器的老家伙仿佛把时间停止

汽车是提醒人们 “世界正在变化” 的参考系,想想 Cadillac Escalade 和 Dodge Nitro 这样的 “新车” 都已经 20 年了 ... 不只是车,我们也在变老。

我不排斥安静的电动汽车,但我也希望未来不要剥夺内燃机爱好者的乐趣和记忆。

当代艺术迟早会成为经典艺术博物馆里的珍藏,其实汽车也是如此。

*后文为相册部分

请美式肌肉车爱好者在评论区里集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