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豹路虎将拍卖特技车型 纪念詹姆斯·邦德系列电影60周年

2022年07月30日 01:06:10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捷豹路虎表示,将拍卖参与电影特技制作的捷豹XF路虎卫士、揽胜运动版等车型,以此纪念詹姆斯·邦德系列电影问世60周年。

在最新一集电影《007无暇赴死》中,众多捷豹路虎车型参与了制作,它们将于9月28日在伦敦佳士得总部进行拍卖。

具体车型包括,编号VIN007的路虎卫士,预估成交价30-50万英镑。其是参与电影制作的10辆卫士之一,也参加了电影上映前的宣传。

由SV Bespoke设计的卫士110 V8车型也将被拍卖,预估成交价20-30万英镑。其全球限量300辆,印有“60 Years of Bond”字样,国内售价170.0007万元,限量发售70辆。

此外,还有揽胜运动SVR,预估成交价8-12万英镑;捷豹XF,预估成交价5-7万英镑。

根据易车App“热度榜”数据,路虎卫士在豪华品牌中大型SUV同级别竞品中排名第13,日均关注度2.03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