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特推出F-150 Lightning警车 今夏上岗/可降低运营成本

2022年07月30日 01:12:06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福特为美国警用系统推出了F-150 Lightning Pro SSV警车,其将于今夏晚些时候正式上岗。

作为参考,福特F-150也是美国警用系统的专用车辆,并在过去70多年里一直存在合作关系。纯电新车60英里加速时间不到4秒,并支持更多软件功能的使用。

根据使用需求,车辆提供绒布座椅、工作台、在前排座椅靠背安置了钢板、地板为易于清洗的材料,外部进行了警用涂装,并额外加装了前保险杠及车顶灯。

此外,车辆支持7700磅的拖曳质量以及2235磅的承载质量。同时,驾驶辅助系统可有效进行协助工作。

值得注意的是,装配福特F-150 Lightning Pro SSV警车,可有效降低运营成本。作为参考,福特F-150目前已在国内引入高性能的猛禽版本,售价68.68万元。

根据易车App“保值率榜”数据,福特F-150在进口同级别竞品中排名第144,三年保值率62.46%。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