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3款雪佛兰库罗德发布 三款底盘设定/四种内饰主题

2022年07月30日 01:13:03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2023款雪佛兰Colorado正式发布,其对应国内车型为库罗德,曾引入销售。根据计划,新车将于2023年上半年开始量产,目前暂未公布售价。

新车提供Work Truck (WT)、LT、Z71、ZR2和首款Trail Boss车型。该阵容具有三种独特的底盘姿态,以优化每种型号的能力,并共同组成了更多样化的选择。

同时,车辆引入了全新设计的内饰,提供8英寸数字仪表以及11.3英寸中控屏,四种内饰主题在空调出风口、软质材质的包裹以及缝线部分有所体现。

其中,一款越野性能应用程序还在中控屏幕上显示高度、GPS、俯仰角度、轮胎压力、G值、分动箱状态等驾驶信息。

新车提供2.7T发动机,具有三种动力调校,输出功率分别为237、310、310马力,最大拖曳质量7700磅。8挡自动变速箱负责动力传递,车辆还提供Normal、Tow/Hau、Off-Road、TERRAIN、Baja驾驶模式。

除标准底盘外,还有2英寸升高的Trail Boss以及3英寸升高的ZR2版本,越野三角最大可达38.3、25.1以及24.6度。

其中,强调越野性能的Trail Boss使用17英寸轮圈以及33英寸的MT越野轮胎、分段可调的Multimatic DSSV减震器、3.42速比等。

作为参考,雪佛兰库罗德为中型皮卡,与Jeep角斗士同为竞品。此前,通用已宣布将引入包含皮卡车型在内的高端产品,易车将持续关注。

根据易车App“热度榜”数据,雪佛兰(进口)在同级别竞品中排名第88,日均关注度3.64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