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雪佛兰Seeker发布 、岚图首款轿车谍照曝光…

2022年07月30日 08:43: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真像大黄蜂,雪佛兰Seeker正式发布,全新家族设计就是好看

7月28日,雪佛兰旗下全新车型——Seeker正式发布,这是雪佛兰一款全新紧凑型SUV,目前它还没有中文名,雪佛兰在发布会上表示Seeker的中文名用户共创计划已经启动,大家有想法也可以去参与参与,给它起个中文名。

雪佛兰Seeker

所以Seeker是什么来头?如果说以紧凑型SUV的定位,其实雪佛兰并不缺,因为当下紧凑型SUV已经有创界,所以这次全新Seeker将会是什么样的细分定位,的确是个很大的疑惑。

雪佛兰Seeker

但如果从设计部分来说,其实还是看出一些不同,Seeker采用的是雪佛兰全球新一代的设计语言,相比当下雪佛兰车型来说,个人认为它的肌肉感更强,造型也更加趋近大黄蜂科迈罗的设计,特别是雪佛兰为其配备一套金色涂装更加凸显这一特点,总之雪佛兰还是非常擅长打造运动型SUV。

雪佛兰Seeker

雪佛兰Seeker

相比创界来说,雪佛兰Seeker的个头要大一些,其长宽高分别为4537/1823/1564(1572)mm,轴距为2700mm,无论是车长还是轴距,它都要比创界大一圈,所以我们可否认为Seeker的定位要更高呢?

雪佛兰Seeker

但整车的亮点在于内饰,以往常被吐槽缺乏美感的雪佛兰内饰,如今在这台Seeker身上已经改善不少,因为其加持更有科技味的前后布局“双联屏”,这一设计让整个车厢不显得单调。同时耀红镭雕状饰条、耀红缝线、炮筒式出风口、D型真皮平底方向盘等等熟悉的元素,依然没有缺席。

雪佛兰Seeker内饰

此次车机系统也有不小升级,其采用全新小雪OS智能车联系统,从整个UI界面来看其功能应用非常丰富,并且OTA升级、无线CarPlay以及著名的安吉星系统也一应俱全。

雪佛兰Seeker内饰

动力部分,雪佛兰Seeker搭载一台1.5T四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32千瓦,匹配CVT变速箱,看来雪佛兰已经逐步四缸化,这样的组合相信主要也是为家用而来。

雪佛兰Seeker

当下的雪佛兰SUV产品确实受到对手的挤压,紧凑型SUV和小型SUV的销量表现不如以往,Seeker的到来显然是要改变这一局面,为雪佛兰夺回一些紧凑型SUV的市场份额,至于消费者买不买单,我想还得看看其未来的上市价格。

来了来了,岚图首款轿车谍照出炉,内饰太像理想ONE了

继首款SUV和首款MPV陆续上市后,岚图汽车将很快迎来自己的首款轿车,其内部代号为H53,它的谍照最近被曝光了。

疑似岚图首款轿车谍照

谍照中的车型伪装得十分严密,基本看不出任何设计元素,大概只知道它也拥有一个角度不小的溜背造型,尺寸看似也并不小。

疑似岚图首款轿车谍照

疑似岚图首款轿车谍照

此前官方透露的信息来看,岚图首款轿车将会采用概念车iLand的设计语言,所以我们不妨可以参考概念车造型,其也跟岚图FREE一样,也会采用一个不规则的大嘴式格栅,并与车标相连,从谍照中显露的轮廓也可以证明这一点。

岚图iLand概念车

岚图首款轿车内饰可以非常像理想ONE了,不仅仅是因为它也拥有一个全贯穿式的大联屏,还因为其下方也有一个触摸控制屏,如果也设计成嵌入式的,那基本是跟理想ONE一模一样了。不过从结构来看,它应该不会跟岚图FREE一样会有升降设计,毕竟轿车可容纳这样的设计空间并不多。

疑似岚图首款轿车内饰谍照

理想ONE内饰

目前岚图汽车只规划了纯电和增程两种动力,预计这台全新轿车也应该配备这两套动力总成,特别后者的增程式动力,从岚图FREE来看,其能输出510千瓦功率和1040牛·米扭矩,完全超越许多同级新能源对手。

疑似岚图首款轿车谍照

不过我个人对岚图这套增程式混动系统并不感冒,只因我们此前试驾过的岚图FREE油耗居然要去到10L/100km,这对它作为新能源车的身份似乎意义不大,希望岚图这台轿车会有一些改善。

此前岚图汽车一份被曝光的内部规划显示,它将定位一款智能新能源轿车,预计就在今年年底发布。同时,岚图也在今年主持非常多的车型商标,你们认为哪一个会是这台轿车未来的中文名呢?

此前被曝光的岚图汽车车型规划

岚图汽车注册的车型商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