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启辰大V探月版上市 新增专属拉花与侧踏板 配1.7㎡天幕

2022年07月31日 07:13: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看惯了大街上千篇一律的SUV,总觉得缺乏点儿个性和故事,也因此,普通版SUV想要快速出圈,难度系数越来越高。现在,很多汽车品牌开始为新车开始增加与众不同的个性版车型。

7月29日,东风日产启辰大V探月版上市,新车是启辰大V和沈腾、马丽主演的新电影《独行月球》进行联名的全新限定车型。新车增加了专属套件,车主需要加4000元的加装费用,即可将爱车“升舱”为探月版。

跟普通版本相比,探月版车型增加了探月拉花、固定式侧踏板等装备。其中,双侧宇航员和月球元素车身拉花跟哇塞灰和黑色双车身搭配,再加上19英寸大尺寸轮毂和贯穿式尾灯,运动又科技。

启辰大V从去年上市开始,这款车型就是紧凑级SUV市场的“前卫派”。它在设计上打破传统紧凑级SUV车型的中庸风格,采用"V"字型网状前脸设计,中网部分进行熏黑处理,两侧配备细长前大灯以及导流槽,整个前脸看起来很有立体感。

内饰的风格跟外观相得益彰,有点儿星河的感觉。双拼配色增加车内活力感。内部配有年轻人喜欢的双联屏,整体布局简约又质感,还有运动风格座椅,以及1.7㎡超广角光感天幕。当然,这一配置是一大亮点,在同级车型中并不常见。

配备也很给力,高配车型上配有智能辅助驾驶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等功能全部包括在内,而且,还配有360度全景影像、全速自适应巡航、两种驾驶模式、自动泊车入位等等。

车身尺寸属于“中等身材”,长宽高分别为4562/1917/1625(1617)mm,轴距为2700mm,比本田CR-V的轴距还要长。而且,车内空间灵活多变,行李箱的最大容积能实现1520L,有网友说:“后面就像一张双人床”。

当然,动力才是核心要素,启辰大V探月版内芯强大,配1.5T发动机,最大马力190Ps,最大扭矩260N•m,这组数据放在同级别中很有竞争力,而且,百公里油耗仅为6.6L,比混动版车型略高一点儿。

鬼斗车观点:在新车汹涌的紧凑级SUV市场中,有个性又有故事的车型,粉丝们对其关注度更高。这款启辰大V探月版增加部分专属套件,又融合电影元素。那么,看过新车后,粉丝们心动不?留言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