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万预算合资车已不香!这三款纯电中型SUV,很适合家用

2022年07月31日 16:02:02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曾几何时,手持20万预算大家第一时间就想到合资品牌的紧凑级SUV,这些车型有品牌、有档次也有口碑,风靡市场多年。但如今风水轮流转,当自主品牌通过电驱技术绕开三大件技术的壁垒,再辅以出色的设计、品质以及高性价比,在20万预算家用SUV的地位完全不输合资产品。今天我们就推荐高品质三款纯电中型SUV,它们均聚焦20-30万预算区间,在品质和档次上满足大部分家庭用户。

比亚迪唐新能源

指导价:20.58-33.98万

比亚迪新款唐EV自去年申报以来就备受关注,作为比亚迪王朝系列的旗舰车型,该车在新款车型上同样具有不少亮点。其整体设计均采用了比亚迪最新的设计语言,主要集中在前脸位置作出变化,取消了现款大嘴式的格栅设计,换装了封闭式镀铬中网设计。此外,在包围下方还配备了贯穿式镀铬饰条,并在两侧配备“C字形”的散热开口,整体显得更为年轻。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了比亚迪标志性的家族式内饰设计,可旋转的悬浮式的中控大屏显得尤为显眼,15.6英寸的中控显示屏尺寸相当可观。座椅方面,新车提供的2+2+2布局的六座版本是一大亮点,相较7座车型有着更好的乘坐体验以及出入便利性,对于家庭用户而言,这样的设计有着不错的吸引力。

点评:

两年来,比亚迪凭借一系列经济性取向的DM-i车型,在市场上有着十分强劲的表现。而包括唐DM-p车型在内的全新DM-p系列车型选择的性能取向,给更加热衷于动力、性能取向的用户一个新的选择。

零跑C11

指导价:17.98-22.98万

长宽高分别为4750*1905*1675mm,轴距2930mm,零跑C11定位为中型SUV,也是20万能买到的纯电车里面轴距最长的一台。零跑C11在空间表现上还是很让人满意的,全车有19处人性化储物空间,并配有8处不同规格充电口设计。

中控三块大屏,分别为10.25寸仪表屏、12.8寸中控车机屏和10.25寸副驾娱乐屏,搭载第三代高通骁龙汽车数字座舱旗舰级平台,集成AI内核、8核处理器。另外,零跑C11全系标配无边框车门、大面积NAPPA真皮、HIFI级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蓝牙钥匙、手机无线充电、四窗一键升降等等装备。

点评:

目前15-20万价格区间的纯电SUV还相对空白,这是零跑C11的机会。零跑C11是零跑2.0时代的开端,其到来不仅标志着零跑在主流市场拥有了两款以上量产车型,将会有更好的销量支撑,同时也助力其销售网络的建设提速发展。

飞凡MARVEL R

指导价:22.98-26.98万

Marvel R的车头设计非常夸张,就像是一款来自未来的汽车。因为是纯电车型,所以车头是全封闭的,车头LED大灯也采用了非常后现代的贯穿式设计,整个车头非常有冲击力。车身侧面,不难看出这款车和上汽之前的Marvel X有很深的联系,甚至可以看作是Marvel X的中期改款车型。

内饰基本和之前的Marvel X保持一致的设计,但略有调整,Marvel R则明显想走运动风,内饰皮质采用了深灰色,以红色的缝线点缀。其还配备了斑马智行Venus2.0操作系统,支持5G接入,可以通过网络技术使该车日后实现L3自动驾驶。

点评:

5G的概念已经从手机延伸到了汽车上,更快的网络给了智能汽车更多的想象空间,在MARVEL R上将会拥有更高阶的辅助驾驶系统、智能召唤、SuperTJA声控智驾(语音控制跟车距离、车速)、APA5.0等等。当然,新车最大的亮点还是全球首款通过车规级5G C-V2X终端产品认证的车型,他拥有了车路协同的能力,能够与同样配备有此功能的汽车、道路设备进行通信,真正意义上实现更高阶的智能驾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