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8月8号这次彻底闯下大祸!竟对中国直接“下战书”,最担忧的是日本

2022年07月31日 18:58:07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最近,一条“英国航母伊丽莎白女王号上船员染病”的新闻,引起了广大网友的关注。

大家可能会疑惑,好好的英国航母怎么突然就染上卫生事件了,而且小小的船舱里就有超过100人感染。

这就会联系上今日英国发布的“炒作”新闻了,英国不断地声称自己要到印度洋海域视察,但是从来没有真正到过,而且半路却还遇上了卫生事件。这让不少人都笑掉了大牙。

除此之外,英国还做出一件令所有中国人都愤怒的事情。英国国防大臣华莱士在访问日本期间,曾经在采访里表示,伊丽莎白女王号航母将前往南海。他还强调,南海是有争议的海域。这个举动无非是直接挑战了我国的领土完整,否认了我国的领土管辖权。一国的外长能轻易说出这种挑拨两国关系的话, 也是让人对于英国主体观点表示怀疑—这是他一个人的观点,还是英国的观点。当然,这个外长在别的时候也说过类似的话。在2021年6月中下旬的时候,英国军舰公然挑衅俄罗斯,被俄罗斯开火警告。但是英国去问表示自己并未驶入俄罗斯的海域,这是在执行南海的航行计划。

据相关人士指出,英国此番挑衅行为意在加入美国的打压中国的计划,从而重返亚太。其实在台海危机以后,美国军队就已经提出要在亚太地区(中国周边)部署两艘航母。但是因为日本内政问题以及美国的资金补助的问题而搁置了。这就给了英国一个可趁之机,英国表示将在亚太地区永久部署两艘航母。这个举动一是想向美国示好,以加入美国的计划。而是想以实际行动搅动亚太局势。

这两艘航母的存在,将增加美国的战斗灵活性。因为不仅是这两艘航母,还有日本部署的云级航母的加盟,这也在侧面帮助美国提高海军和空军的作战能力。但是回观我国的策略,我国已经拥有两艘航母以及强大的军队,而且我国的第三艘航母也在加急打造中,希望不久,我国就会大大提高中国的军事实力。

在结尾,我还呼吁大家不要受到外界的干扰,要相信中国的能力。而且就目前来看,我们中国的实力还是很值得肯定的,不管是之前的卫生事件还是在外交方面。但是英国和美国就没有那么尽如人意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