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11.99万元起,性价比高,亲民价格,风行游艇正式上市

2022年08月01日 07:13:08
分享到:
来源:此地无垠

7月28日,东风风行MPV车型风行游艇正式上市,总共推出四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99到15.49万元。

这款车型基于EMA平台打造,整个设计上运用了锋刀力学设计理念。前脸运用了大面积格栅,中网为直瀑式造型。前大灯的造型比较扁平,看起来很犀利。

车身侧面运用了悬浮式车顶设计,提升车辆时尚感,但它没有配置侧滑门设计。它的尺寸是4850/1900/1715毫米,轴距达到2900毫米。

尾部设计了车顶扰流版,并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游艇的设计与其他风行产品完全不同,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游艇的内饰设计比较简洁,中控台位置为软性材质铺陈,其下方为木纹饰板。科技配置搭载双10.25英寸双联屏。车机搭载的是腾讯TAI 3.0智联系统,集成语音交互、车联网、在线导航、车载娱乐、远程控制等。

座椅为NAPPA真皮材质,主驾位座椅可支持10向电动调节,带有加热、通风、按摩功能。第二排配备独立的小桌板,以及独立的空调出风口和USB接口等等。根据官方信息,第一、第二排间距可达930mm,二排座椅可前后滑动200mm,左右横向移动160mm。第三排座椅坐垫采用倾斜设计,靠背的角度支持11档调节。

动力方面,风行游艇搭载1.5TD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7马力,最大扭矩285牛·米。传与之匹配的是麦格纳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此外,风行游艇还具备了L2+级智能辅助驾驶功能,拥有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前碰撞预警等功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