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奥迪A6L改款升级“重出江湖”,将于8月6日上市!

2022年08月01日 07:13:10
分享到:
来源:汽车网评

来了,来了!新款奥迪A6L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将于8月6日正式上市。新车作为中期改款车型主要在外观和内饰细节上有所升级调整,不过整体设计变化不大。动力方面预计将沿用现款车型的2.0T和3.0T动力。现款A6L官方售价为41.98万-65.6万元,新款车售价预计不会有太大改变。

外观方面,新车将推出两种外观设计,中网格栅变化最大。一种是延续现款车型的横向格栅设计,较为经典,更加偏向商务化;另一种是中网采取间断式点阵设计,不再是之前整条直线的镀铬装饰,而是被段落式的镀铬饰条取代,更加具有运动感。前杠两侧雾灯框的镀鉻饰条从现款的L形改为C形,内部还增添一个小的C形镀鉻饰条,看起来显得更为精致。搭配黄色日行灯带,也更显年轻活力。下保险杠也采用了新样式,增加了更多细节与镀铬饰条搭配獠牙式的下进气口,营造霸气的视觉效果,不过整体看起来还是显得更为运动,少了几分商务气息。

侧面基本延续现款车辆,平直有力的车身线条起到延伸车长的效果,并会根据不同车型搭配不同的轮毂。

尾部大灯造型修长,中间使用贯穿式镀鉻条连接,这也是奥迪独有的风格,尾箱盖上有一个小鸭尾造型,识别度很高。另外,尾部则采用重新设计的后包围,与前保险杠相呼应,一条贯穿式的镀鉻饰条勾勒出一对排气管的效果,实则为隐藏式的排气管布局,也让整个车尾看上去更有层次,更显得年轻运动。

内饰设计方面,新车保持了现款车型的内饰布局,只是在细节处进行升级。依旧采用现款样式的方向盘、中控屏以及换挡杆。中间三块液晶屏幕:全液晶仪表、内嵌式中控屏和空调触控面板带来了强烈的科技感,使其豪华感也得到了显著提升。而中央扶手则新增了天然棕色胡桃木内饰条,显得更豪华雅致。有说新款奥迪A6L将采用全系翻毛皮座椅,以此来进一步提升豪华感。座椅后排坐垫做了加长,而且配备了头部舒适软枕,提升了乘坐的舒适性。

在配置上,此前疫情时受到芯片短缺的影响,奥迪的不少车型在配置上都有所欠缺。目前芯片短缺的情况有所好转,预计在配置上也可能会恢复如初。据了解,新车目前增添了主驾驶座椅记忆,外后视镜自动防眩目和记忆功能,具体还要等待进一步的信息了。

空间方面,新款奥迪A6L长宽高分别为5038mm/1886mm/1475mm,轴距为3024mm,和现售车型尺寸并未有太大区别,所以也不会让人感到有明显差异。

动力方面,新款奥迪A6L预计将继续沿用2.0T和3.0T这两款发动机的动力,2.0T的车型包括40 TFSI和45 TFSI,最大功率分别为140kW/180kW,最大扭矩分别为320N·m/350N·m。3.0T车型则为55 TFSI,并配备了48V轻混技术,最大功率为250kW,最大扭矩为500N·m,变速箱将匹配7挡的双离合变速箱。另外,quattro四驱系统在55 TFSI车型中为标准配置。

汽车网评:作为一款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在外观内饰等方面都做出进一步提升,虽然可能还和宝马5系奔驰E级有所差距,但是相比之下奥迪A6L最大的优势就在于价格,这能否取得更加的市场表现,获得更多客户,就值得我们共同期待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