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主打出行市场 东风风神E70 PRO官图发布

2022年08月01日 09:32:0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东风风神获取了旗下全新纯电动车E70 PRO的一组官图,新车定位为紧凑型纯电轿车,采用全新设计风格,未来预计主打网约出行市场。

外形方面,新车前脸的线条较为犀利,下包围造型复杂且配色夺目,车身多个细节之处均采用亮黄色装饰,较为彰显时尚运动感。车侧线条丰富,一条腰线从前到后,视觉上车身更为修长,新车还采用旋风样式轮圈,能帮助减少车轮处的乱流,优化续航。另外,新车的充电接口位于车头前部的盖板之下。

车内,整体的风格样式非常简洁,中控屏和仪表采用了当下常见的一体式设计,新车全系标配9英寸的液晶中控屏幕,支持高德导航、在线音乐等网联功能。座椅采用了灰色搭配白色作为主色调,同时加入了橙色饰条进行点缀,风格显得比较温馨。尺寸方面,东风风神E70 PRO的轴距为2700mm。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前置单电机,最大功率为110kW,续航等其他部分相关信息,官方暂未披露,不过参考2023款东风风神E70,最长续航车型配备容量为52.85kWh的三元锂电池组,CLTC续航里程为433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