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观比现款年轻不少!东风风神E70 PRO官图发布

2022年08月01日 10:54:01
分享到:

8月1日消息,我们从网上获取到东风风神E70 PRO官图,新车可以看做风神E70改款车型,外观设计更加时尚,内饰方面也有所升级。作为参考,现款E70售价区间为13.88万-14.58万元,新车售价预计会在15万元左右。那么,新车对手将锁定比亚迪秦PLUS EV(售价13.88万-18.08万元)、广汽埃安AION S(售价13.98万-19.16万元)等车型。

外观长得很有辨识度,前脸采用了较为夸张的前包围,在原有的汉白玉、原子灰车漆基础上,增加很多亮黄色装饰。内饰设计比较简洁,仪表与中控采用了整体式设计,全系标配9英寸中控屏幕,像高德在线导航、音乐、倒车影像等配置都有配备。车身尺寸方面,据悉风神E70 PRO的长宽高分别为4700/1725/1530mm,轴距为2700mm。

参考在售车型2023款E70,该车全系搭载前置单电机,电机最大功率110千瓦,电机最大扭矩210牛·米。匹配容量为49千瓦时的磷酸铁锂电池组,以及49千瓦时和52.99千瓦时两种容量的三元锂电池组,CLTC续航里程分别为412公里和433公里。

参考申报信息,这款车使用的是型号为TZ200XSL的电机系统,最大功率为110kW,纯电续航预计会在400-500km之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