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涨了 思皓E10X花仙子款部分车型调价

2022年08月01日 14:32:04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我们获悉,思皓E10X花仙子款部分车型迎来了价格调整,其中,四叶草配置价格上涨1000元;满天星配置价格上涨1000元;向日葵配置价格上涨1000元;作为参考,三款车型目前的售价分别为7.39、7.69以及7.99万元。

思皓E10X花仙子款 价格调整
车型 调整前售价(万元) 调整后售价(万元) 调整幅度(万元)
四叶草 7.39 7.49 0.10
满天星 7.69 7.79
向日葵 7.99 8.09

江汽集团 <a href=思皓E10X 2022款 花仙子款 向日葵">

江汽集团 <a href=思皓E10X 2022款 花仙子款 向日葵">

回顾一下新车的整体表现,作为品牌旗下相对入门的一款车型,新车采用了相对简约的设计与丰富的车身配色,拥有比较时尚的视觉感受。内饰方面,新车可谓是五脏俱全,悬浮式中控屏、液晶仪表等配置均没有缺席,中控台、座椅等细节处还将融入彩色饰条设计,起到不错的点缀作用。

江汽集团 <a href=思皓E10X 2022款 花仙子款 蒲公英">

江汽集团 <a href=思皓E10X 2022款 花仙子款 向日葵">

动力方面,本次调价的三款车型均配备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45千瓦,峰值扭矩150牛・米。续航里程方面,三款车型的CLTC续航里程均为306公里。(文/汽车之家 杜安迪)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