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8月合资SUV盘点:汉兰达门槛或降低,配V6的韩系车值得买么?

2022年08月01日 15:11:01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转眼间,8月份也到了。虽然作为传统汽车行业的淡季,但厂商们依旧没有停止推新的步伐。这不,今天,《车壹圈》就给大家盘点一下,本月即将上市的重磅合资SUV车型。其中不乏丰田本田等车企的重磅新车。下面,就跟圈哥一起来看看都有哪些车型吧。

汉兰达:推2.0T版本

对于汉兰达380T车型,其最大的亮点就在于搭载了2.0T发动机,预计将在8月10日正式迎来上市。从公布的外观来看,新车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不过前脸的LOGO则采用了燃油车的设计,这是一个变化。尾部采用了狭长尾灯组,与前脸设计相呼应。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提供了全新的红色车漆,满足大家的个性化需求。

内饰配色上,新车新增了棕色内饰,这一点还是值得点赞。至于内饰设计,预计变化不大。不过,官方表示,新车也将配备新一代丰田Safety Sense智行安全套装,安全性得以保障。动力上,新车将搭载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48马力,匹配的是8AT变速箱。同时,四驱系统也是没有缺失的。换装2.0T发动机,这也意味着入门价有望进一步降低,对消费者来说,无疑是一个利好消息。

天逸BEYOND:配悬浮式中控

目前,天逸BEYOND已经正式开启预售,共推出3款车型,预售价格区间为15.77-23.17万元。新车采用了比较科幻的设计元素,尤其是全新造型的大灯,大大提升了前脸的科技感。大尺寸的运动前铲,搭配分体式的进气格栅,视觉冲击力也很强。车侧变化并不大,双色的五幅轮毂进一步提升了颜值。尾部凹凸的线条轮廓,也非常讨人喜欢。轴距为2730毫米,在同级中处于偏上的水平。

内饰变化同样更显科技感,尤其是悬浮式10英寸中控屏的加入,并配备了全新的车机系统,集合了音乐、高德地图、语音识别、在线K歌等功能。同时,像双幅式造型方向盘、游艇式电子换挡杆、AR实景导航、透明底盘等配置也没有落下。动力上,该车除了提供1.6T和1.8T两款发动机可供外,还提供了PHEV车型,动力选择性更多。此外,该车还提供了天窗包等选装包可选,这种按需选择无疑更加科学。

ZR-V致在:全新设计

目前,广汽本田ZR-V致已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为16.8万元起。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六边形前格栅,内部辅之以蜂窝状中网,再搭配两侧犀利的灯组,整个前脸看上去运动又不失精致感。车身侧面采用了简洁的腰线,让整车看上去更加修长。尾部则配备了贯穿式尾灯组,搭配双色的后包围,辨识度进一步提升。轴距为2655mm,定位介于缤智与皓影之间。

内饰设计确实让人耳目一新,诸如全液晶仪表、悬浮式中控屏等配置也都没有缺席,科技感营造得还是非常到位。空调出风口处则采用了网状面板设计,这个设计想必大家也都比较熟悉了。至于更多详细配置,官方暂未透漏,圈哥也将持续关注。动力上,新车将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4kW,预计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ZR-V致在的到来,无疑进一步丰富了广汽本田SUV产品矩阵,对销量的带动也将有积极促进作用。

新款帕里斯帝:V6发动机

从图片来看,新款帕里斯帝的设计风格更加硬朗一些。方正的前进气格栅,内部采用了块状式镀铬装饰,再搭配两侧分体式头灯组,整个前脸的辨识度非常之高。车身侧面采用了贯穿式腰线设计,配合多辐式轮圈,多了一些豪华感。尾灯造型设计也比较熟悉,更多平直线条设计,进一步渲染了其硬派的风格。

再来看看内饰,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多功能方向盘,设计感显然更强一些。而一体式的双联屏设计,也带来了不错的科技感。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拉升了车内的视觉宽度。同时,该车还配备了后排独立空调以及第二排座椅通风/加热功能,全面考虑后排乘坐的舒适性。动力上,新车预计搭载的是一台3.5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200千瓦,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简单一句话总结,花30多万元买一台六缸SUV车型,大家且行且珍惜。

好了,以上就是《车壹圈》给大家盘点的8月份即将上市的重磅合资SUV车型。2.0T版本的汉兰达门槛有望进一步降低;提供选装包的天逸BEYOND性价比很不错;ZR-V致在很好弥补了广本在SUV市场的空缺。而新款帕里斯帝有望成为30万元级为数不多的V6选择。最后,大家更看好哪一款车型呢?欢迎评论区留言讨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