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雪佛兰Seeker闪亮登场,紧凑SUV,还有RS版本,中文名你来定?

2022年08月01日 15:37:01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最近几年国内车市迎来大变局时刻,随着国产造车势力强势崛起,众多合资品牌遭遇着严峻生存压力,法系与韩系两大阵营举步维艰,个别车企甚至还面临退市风险。而雪佛兰自2015年开始,在华销量就不断下滑,成为上汽通用体系中拖后腿般的存在。不过为尽快走出困境,日前雪佛兰高调展示全新车型Seeker,其定位为时下热门的紧凑型SUV。并且为制造话题度,新车还开启全网征集中文名活动。

Seeker定位将介于创界与探界者之间,弥补雪佛兰在该细分领域的空白。其外观设计上极富时代气息,注重加入潮流理念与运动元素。前脸部分中网造型比较方正,面积上很是突出,内部则以熏黑网状结构进行填充,有效提升冲击力。中间一条粗壮镀铬饰条进一步强化立体感,还将两侧修长大灯组巧妙相连,雪佛兰LOGO也更为醒目。梯形前包围以黑色镂空式布局增强力量感,进气口看起来也相当凶狠。

Seeker侧面则是注重打造运动属性,毕竟其主要目标群体为年轻人。在双色车身之下,其悬浮式车顶更为抢眼。溜背造型也巧妙利用空气动力学原理,能降低行车时风阻系数。车顶行李架可以扩展储物空间,还增加些许越野气息。新车腰线十分犀利,从后车门处开始呈现明显上扬趋势,层次感因此提升。黑色轮眉与旋风式轮毂相得益彰,潮流感很是突出。

Seeker尾部配备全新样式LED尾灯组,“C”字型光源与扰流板处高位刹车灯互为映衬,开启之后十分醒目。后杠区域则是以大面积黑色饰板覆盖,防护效果不必担心,但隐藏式排气结构差强人意。

Seeker内饰部分主打科技观感,整体布局比较简洁。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与同尺寸中控屏幕组成双联屏,并且还向主驾驶位倾斜约9度,便于驾乘者行车时操控。其嵌入全新小雪OS智能网联系统,拥有着丰富应用储备,语音识别控制系统会对众多指令精准执行。另外该车还会推出RS版本,内部配备运动风格座椅与专属徽标,满足消费者个性化需求。

此外该车轴距达到2700mm,后排地板几乎全平,不管是活动范围亦或是储物能力都有所保证。同时Seeker还会配备Tune Dynamic(TD)环域音响系统,驾乘感受相当舒适。

动力方面,Seeker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来自于第八代Ecotec系列,在输出上充沛强劲。该车底盘架构由通用汽车全球紧凑型SUV平台打造,具备可靠的支撑性与稳定性。

总结

虽然最近几年雪佛兰在国内市场日渐势微,但毕竟其背靠通用汽车这颗大树,在造车技艺上还是相当可靠。Seeker整体竞争力不容小觑,在多个方面都迎合当下消费者最新购车喜好。如果能够在价位上让利客户,那么其销量前景还是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