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19.98-33.88万元,哪吒S正式上市

2022年08月01日 16:02:03
分享到:
来源:AL频道

定位于中大型车的哪吒S正式上市,提供增程、纯电两种动力形式共8款车型,售价为19.98-33.88万元。哪吒汽车联合创始人、CEO张勇表示,秉承“科技平权”的品牌价值观,哪吒S车型入门即顶配,除了配备行业领先级硬件、豪华舒适配置及领先的智能化水平,还全系标配哪吒汽车全栈自研的NETA PILOT 3.0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让智能体验惠及每一位用户。

哪吒S使用了全新设计的前脸造型,全封闭的中网与贯穿式LED大灯组,让其极具未来科技感。大灯向车身方向进行了延伸,让车头整体看起来更加具有流线性。此外,耀世版车型配备了剪刀门、绿色制动卡钳、碳纤维尾翼以及专属标识。

得益于山海平台的高拓展性,哪吒S的长宽高分别为4980mm*1980mm*1450mm,轴距达2980mm,实现了1.36的同级超大宽高比,在营造出纯粹轿跑姿态的同时,也为内部乘员贡献极为奢华的后排空间。再加上低至0.216Cd的风阻系数,让哪吒S实现了空气动力学性能与美学设计的完美融合。

哪吒S内饰与外观一样都采用了极简设计风格,通过17.6英寸中控大屏、12.3英寸副驾驶娱乐屏幕、AR-HUD以及全液晶仪表盘组成的“四屏联动”替代各种实体按键,宽敞简约的风格看起来也会更具科技感。

哪吒S全系采用骁龙8155芯片,座舱系统也源自黑莓的QNX,流畅度和体验感很好;除19.98万的入门版本之外,全系标配17.6英寸+12.3英寸+13.3英寸的三屏方案,并且支持5G网络;720°哪吒定制环绕音响、1.9㎡全景隔热天幕、行政级座椅的通风、加热、按摩和记忆等功能一应俱全;AI智能手势识别控制、哪吒AI语音助手等多项整车控制功能同样没有缺席。

动力方面,新车四驱版纯电车型最大功率340kW,最大扭矩620N·m,0-100km/h加速时间为3.9s,0-100km/h制动距离33.5m,风阻系数为0.216;后驱纯电版以及增程版车型0-100km/h加速时间为6.9s。新车纯电版车型采用前双叉臂后五连杆独立悬架,470mm的低重心,前后轴荷比50:50。哪吒S提供增程、纯电动两种版本车型可选,后驱纯电版续航里程为715km(CLTC工况下),四驱纯电版续航里程为650km(CLTC工况下),增程版车型纯电续航里程为310km,总续航里程可达1160km(CLTC工况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