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款 1.5T DCT钻石版最具质价比,北汽魔方购车手册

2022年08月02日 05:14:08
分享到:
来源:易车

7月28日,北京汽车旗下全新紧凑型SUV-魔方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99-15.39万元。新车是首款搭载鸿蒙OS系统的燃油车型,也是北京汽车集团3.0时代的开山之作。

同时,目前订购北汽魔方,官方公布了四重专宠礼,第一宠:2年12万0息/5年5万0息/5年10万青年贷;第二宠:至高6000元置换补贴;第三宠首任家用车主购车可享受整车终身质保;第四宠:流量终身免费。

作为北京汽车2022年重磅SUV,北汽魔方可谓是脚踏五彩祥云,身披金甲来迎合年轻消费者购车需求,其设计精致、时尚,并且还融入了时下最前沿、最领先的智能、科技。

北汽魔方采用“钻石星辰”的设计主题,视觉上更加科技和运动,整个前脸拥有较强的未来感,贯穿的前饰条来连接两个犀利的灯组,同时无边际封闭式格栅设计营造出新能源车型的感觉,并且内部采用双色拼接,前脸应用点阵分布的设计来烘托整体科技感。

车身侧面,北汽魔方整车采用了比较圆润的设计风格,车身没有太多繁杂的线条,反倒是这种一体化的设计思路,让整车看上去更加饱满也富有科技感;同时,北汽魔方采用隐藏式门把手,除了可以降低风阻以外,仪式感也倍增。

新车定位紧凑级SUV,长宽高分别为4620mm、1886mm、1680 mm,轴距2735mm;同时,北汽魔方搭配炭黑色双五辐轮圈,轮胎提供两种规格,入门级白银版提供225/60 R18英寸,其余5款车型提供225/55 R19;值得一提的是,星耀版和魔镜版配备的是马牌UC6轮胎,该轮胎整体更加均衡,不仅湿地制动和操控非常出色,而且静音和耐久性也很突出,在SUV车市场是一款非常受欢迎的新产品。

北汽魔方车尾采用颇具层次感的设计,尾灯组之间将会配备黑色饰板,同时后包围处配备尺寸夸张的黑色护板,能够营造出更加浓郁的跨界氛围。此外,新车还将拥有运动版套装,采用了全新的前后包围套件,让整车看起来更加个性。

车身颜色方面,北汽魔方提供高手独白、欧皇本黄、水晶关灰、苍穹余灰、射手拿红5种颜色,其中魔镜版还提供法师拿蓝专属车身颜色。

内饰方面,北汽魔方的设计风格同样强调了未来科技感,中控台采用非对称式设计,同时加入了高亮的装饰条来拉动视觉跳跃感;同时,新车还配备有全液晶仪表盘和大尺寸中控屏幕,看上去科技感十足。此外,新车采用了游艇式的挡把。

北汽魔方中控台、门内饰板、中央通道日常用户能触碰到的地方都采用了软质材质包裹,而且触感和质感都不错;同时按键的反馈和滚轮阻尼非常清晰,其质感绝对有着上乘的表现。此外,北汽魔方内饰提供3种颜色可选,分别是黑铁甲、黑赤珠、黑赤珠/黑金翼。

北汽魔方搭载北汽魔核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38kW(188马力),最大扭矩305N·m;该发动机也是行业首款量产搭载VGT增压器技术的车型,其优势是动力输出平顺、低油耗、低噪音、还能提供出色的高速动力,动力响应速度提升43%。与北汽魔核1.5T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据官方表示,北汽魔方百公里加速7.8s,百公里制动距离35.6m,NEDC百公里油耗6L。

2022款 1.5T DCT钻石版最具质价比

中国品牌车型一直都在配置丰富度上有着傲人的表现,北汽魔方入门级的白银版(指导价:9.99万)就标配了胎压显示、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自动驻车、上坡辅助、陡坡缓降、无钥匙启动系统、无钥匙进入功能、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运动座椅、10.1英寸中控彩色大屏、OTA升级、LED大灯、车内PM2.5过滤装置等等,其配置已经是同级别的佼佼者。

如果你预算12万元左右,北汽魔方 2022款 1.5T DCT铂金版(指导价:11.99万)会是非常不错的选择,亮点配置,360度全景影像、L2.5级B-PILOT智能驾驶辅助、全速自适应巡航、可开启全景天窗、隐藏电动门把手、远程启动功能、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主驾驶座椅电动调节、14.6英寸触控大屏、HarmonyOS车载智能系统、8喇叭、手机APP远程控制、10色氛围灯、自动空调等等。

虽然铂金版比白银版多花2万元,但还是非常值的入手,首先北汽魔方搭载的这套L2级B-PILOT驾驶辅助系统就远超你的期望值,可靠、舒适,并且可以实现适当的解放双手,同时还能提高安全性。

其次,HarmonyOS车载智能系统更是北京魔方诱人的优势,100+车载App包括高德地图、酷狗音乐、喜马拉雅、应用市场、最美天气、咪咕视频、bilibili等等,听音乐、看电影这些都不是事,最重要的是流畅度和我们用的安卓智能手机一样,用着非常舒服。

北汽魔方2022款 1.5T DCT钻石版(指导价:13.19万)是最具质价比的,在铂金版的基础上,增加了并线辅助、DOW开门预警、后方碰撞预警、倒车车侧预警系统、电动后备箱、HUD抬头数字显示、前排手机无线充电功能、主副驾驶座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通风、第二排座椅靠背调节、AR实景导航、面部识别、车载空气净化器和负离子发生器等等。

相比之下,钻石版无论是安全配置,还是科技、舒适配置都更加丰富,而且60英寸AR-HUD,可以将仪表、实景导航、辅助驾驶等信息直接在前风挡上投射显示,还可实现导航路口指引、辅助驾驶显示、视频播放等功能投放,提高了行车安全性的同时,还能在无处可去时,化身私人巨幕影院,来一场私密的约会。

2022款 1.5T DCT星耀版最全面

北汽魔方 2022款 1.5T DCT星耀版(指导价:14.49万)的配置最全面,在铂金版的基础上增加了540度透明底盘、倒车循迹、自动泊车和遥控泊车,同时还在L2.5级辅助驾驶系统(B-PILOT 3.0智能驾驶辅助)上增加了打转向灯自动变道功能。

540度透明底盘和倒车循迹是北汽魔方的加分项,生活中难免我们要走一些烂路或狭窄的胡同,前者可以给我们行车护航,“0”盲区,行驶更自然;后者可以让我们倒车更自如,安全又优雅。

此外,在舒适配置上,北汽魔方2022款 1.5T DCT星耀版还增加的真皮方向盘和方向盘加热,对于生活在北方的年轻女性消费者,这绝对是暖男的关怀。

北汽魔方 2022款1.5T DCT魔镜版(指导价:15.39万)相比星耀版基本配置没有变化,就是传统的外后视镜升级成电子外后视镜,并且多媒体网络也升级成5G,预计要等到2023年交付。

总结:

北汽魔方年轻、时尚,空间大(2735mm的轴距),在同级别竞品中各领域都有着领先的优势,并且全系配置都有着傲人的表现,入门级的配置也足够丰富,预算有限它也是不错的选择;质价比最高,安全、舒适、科技配置更加丰富的钻石版最为推荐;星耀版配置最全面,而且540度透明底盘、倒车循迹和自动泊车可以提供优质的便利性,让日常出行更安全。北汽魔方不愧对粉丝朋友们的关注,是一款智能且科技的高质价比全新紧凑型SUV。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