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阿尔法·罗密欧全新大型车2027年量产 全新小型SUV将推纯电版

2022年08月02日 05:17:12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阿尔法·罗密欧的最新产品规划,首先是明确表明了全新大型车将会在2027年量产,其次是表明全新全新小型SUV不会命名为“Brennero”,并计划推出纯电版车型。

关于阿尔法·罗密欧全新大型车,目前还未明确表示到底是轿车还是SUV,不过考虑到内部人士此前表示,新车必须符合中国、美国和欧洲等主要国际市场需求,因此最后车型定为SUV的可能性会更高。

此前,阿尔法·罗密欧高层还曾明确表示,希望未来的全新大型车能够与宝马X5、X6和7系相媲美,并希望能在全世界利润最高的细分市场中竞争。预计关于全新大型车的最终设计方案,会在年底前决定。

除此之外,关于阿尔法·罗密欧全新小型SUV也获得了最新消息,此前大家都以为新车或许会被命名为“Brennero”,现在内部人士表示,将会采用另一个新名字,该车有望于2023年亮相,可能将会同时推出燃油、混动和纯电版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