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观内饰大幅升级,预售10.57万起,新标致408是你想要的菜吗?

2022年08月02日 08:52:01
分享到:
来源:车市速递

作为法系车在中国市场的代表车企之一,东风标致旗下有不少让人乐乐津道的产品车型存在。相比以往的消极,压力山大的东风标致明显做出了改变,这样的变化可以从新款标致508L的配置提升可见一斑。打造符合国内消费者心理以及购买欲望的车型,是东风标致改变目前现状的重中之重,毕竟,国人有自己的审美和购车要求。

众所周知,为了迎合中国消费者购车欲望,包括丰田本田大众在内的车企都推出了适合中国市场的“特供车”,而且,不少“特供车”的市场表现也比较好,当然了,并不是说法系车不好,相反,法系车在很大程度上有自己的东西存在,只是在迎合中国消费者方面却给人一种“一根筋”的感觉。

在保持自己独具风格的同时,适当的迎合一下中国消费者,对包括东风标致在内的法系车来说只有利大于弊。从新款标致508L配置等方面的提升,我们看到了一个正在求变的东风标致。当然了,前不久刚公布预售的新标致408,也是要改写自身命运的车型之一。

有句话是说:命运由己不由天。其实,产品车型在市场中的竞争也是如此,只要产品车型符合消费者的购买心理,拥有接地气亲民意的厚道和诚意,基本上都会得到市场和消费者认可。做完东风标致将要重点主推的新标致408,其实力又是如何呢?

不可否认,为了迎合中国消费者新标致408在不少方面都进行了改变和提升。作为在国内首款搭载全新狮标的车型,新标致408外观内饰均有大幅升级,星动点阵式前进气格栅既有夸张感也有辨识度,“狮魂美学”赋予新车更多的动感和时尚,比如獠牙LED日间行车灯、狮眼LED大灯和狮爪LED尾灯等。

作为轩逸、朗逸、雷凌和思域等车型的竞争对手,新标致408的长宽高分别为4750*1820*1488mm,轴距为2730mm。内饰方面也充满了质感和科技感,i-Cockpit唯我座舱设计,智能网联系统,富有个性的多功能方向盘等,在突出实用性的同时,也体现驾驶员的专属感,以及彰显出很好的审美感。

预售价为10.57万-12.17万元,采用1.6T+6AT动力组合的新标致408,全系标配48项主流配置,而且,在标配的基础上,个别车型还会增加一些配置,比如新标致408逐梦版在追光版的基础上,又新增了前排座椅3挡加热、副驾8向电调座椅、自动大灯、自动雨刮、盲区监测系统、电子自动防眩目后视镜、真皮打孔座椅等。

从外观到配置到做工精细度,再到充满诚意的预售价格等,新标致408都有着可圈可点的优势存在,但在白热化的市场竞争中,由于标致在中国市场中的影响力有些低,有可能会成为新标致408快速崛起的绊脚石,但只要新标致408扛得了委屈,经得起车市风雨的洗礼,是金子总会发光,这句话应该会在新标致408上得以体现。

据悉,新标致408将在8月正式上市,对于外观、内饰和配置等大幅升级的新标致408,你认为这款车能否扛起东风标致走量重任吗?

温馨提示 未经授权谢绝转载。图片来源网络,归原作者所有。有趣有料有热度,从细微变化解读国内车市。更多精彩内容请查看汽车行业比较有影响力的新媒体:车市速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