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万买ta,值吗?回头率贼高!究竟是智商税还是时尚单品?

2022年08月02日 09:21: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果然女生在选择东西的时候就看颜值,这台芭蕾猫就是最好的证明,圆润复古的外观,究竟是在致敬经典还是临摹某款车型,相信你看过后会有答案。

芭蕾猫离经典还差点意思,就比如门把手,看上去镀铬带有物理按键开启,非常有年代的味道,但是该机构仅为装饰作用。还有这个镀铬的圆形外后视镜,看起来和车身非常搭,但是这也是高配的专属,低配车型和车身同色,咱就说都起售价都19万多了,真的差这点成本吗?

内饰氛围没得挑,粉、白拼色的中控没有哪个女生会拒绝,大尺寸的化妆镜配上LED灯环绝对数无数少女的梦,这个拉手还是个小猫头,确实用心了,但在舒适性配置上,这台为女性打造的座驾就有点塑料姐妹花的味道了,副驾座椅电动调节、座椅通风和加热低配统统都没有,如果说座椅通风的成本高可以理解,但高配也就主驾驶有座椅加热是不是有点太内个了,毕竟这可是一台顶配22万多的车啊。

最有意思的还得是官方为低配车型提供的暖心闺蜜选装包,1.2万的价格把高配相差的这些舒适性配置都配齐了,但是高低配就差了1万块,我为啥不直接买高配呢,还能省两千。究竟是妇女之友还是塑料姐妹,我是有答案了,你们的答案评论区告诉我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