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天逸BEYOND、新408相继预售,神龙连续20个月销量正增长

2022年08月02日 10:01: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7月最后一天,神龙汽车迫不及待地交出了自己的成绩单。

根据官方数据,7月份,神龙汽车交付10636辆,实现连续20个月同比正增长;1-7月份累计销量为66395辆,累计同比增长39%。

继6月实现月销10367辆后,神龙汽车继续保持月销突破1万的好成绩。对于处在恢复期的神龙汽车来说,连续20个月实现同比正增长,一定程度上,鼓舞了神龙的士气。

毫无疑问,神龙汽车提振源于凡尔赛。去年9月上市的凡尔赛C5 X解决了神龙之前配置低,价格高的问题,新车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29千瓦,8挡自动变速箱负责动力传递,售价在14万-18万元之间;其次,针对车辆保值问题,推出三年保值回购,第一年保值85%,第二年75%,第三年65%,让东风标致全新4008、全新5008、东风雪铁龙天逸、凡尔赛C5 X都进入保值第一梯队。

吸取了凡尔赛的成功经验,神龙汽车将“入门即高配”和“为消费者服务”的策略延续下来。就在刚刚过去的7月份,神龙汽车品牌旗下东风雪铁龙东风标致,分别在14日和27日,举行了天逸BEYOND和新408预售发布会,并都将在8月份正式上市。

天逸BEYOND是东风雪铁龙在紧凑型SUV市场上的重要布局,官方预售价在15.77万-23.17万元,共推出3款车型。

相较于旧款,配置升级成为天逸BEYOND的一大卖点。新车标配无线充电、疲劳驾驶提示、倒车影像、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启动、真皮方向盘、LED大灯、自动空调等,堪称入门即高配。同时,内饰还配备了10英寸悬浮式触控屏+12.3英寸液晶数字仪表盘。

动力部分,天逸BEYOND依旧采用经典的1.6T+8AT、1.8T+8AT以及插混系统三套组合,其中1.6T发动机经过调校,最大马力相比旧款多了5匹。

此外,天逸BEYOND还配置了雪铁龙独门PHC自适应液压稳定技术,成为同级市场中唯一一款全系搭载自适应悬架的车型。

说完天逸BEYOND,另一款新408也同样不示弱,官方预售价在10.57万-12.17万元,同样推出3款车型。

从配置上来看,新408采用48项主流配置全系标配。其亮点在于智能化方面,新408追光版,配备了全新升级的Blue-i3.0智能网联系统,并提供全新的UI界面,装有丰富的APP。

而新408逐梦版为满足消费者更高的配置需求,座椅采用真皮打孔,同时前排座椅可3挡加热、副驾配备8向电调座椅、以及自动大灯、自动雨刮、盲区监测系统、电子自动防眩目后视镜功能。

神龙汽车为改变以往“高冷”的形象,走亲民路线,除了在汽车产品上进行升级,营销层面也毫不含糊。

天逸BEYOND为广大客户准备了99元乐享轻松下订、2999元乐享定金翻倍、多种金融政策乐享贴心购车、乐享智联升级以及乐享无忧服务等乐享预售5重礼。

而在新408预售期间,东风标致不仅邀请“快乐男团”苏醒、张远和王铮亮化身新408福利官,为众多车友粉丝们现场公布了“订车无忧、购车无忧、用车无忧”三大预售权益;还在当日正式官宣成为《中餐厅6》官方指定座驾,也为新408带来了巨大的话题讨论度。

邀请明星推荐官、赞助综艺节目、发送预售福利,神龙汽车为了提升品牌形象和销量,可谓下足了功夫。官方并未公布两款车型的预售销量数据,客观来说,市场反响还不错。

事实上,对于神龙汽车来说,无论是凡尔赛带来的提振,还是今年7月开启预售的天逸BEYOND和新408。神龙汽车销量提升的背后,还有一个重要因素,神龙汽车找准了发展的路子“以客户为中心”。

一年半前,为应对持续低迷的市场,神龙汽车实施了“元+”计划和无心守护运动。一改以往法系汽车“高傲”的刻板印象。

在“五心守护”行动下,过去一年,神龙汽车先后推出了先行赔付政策、一对一跟踪服务;提供上门取送车服务,车主可享受30公里内上门取送车服务,同时,送车免费服务范围由试点期间10公里提高至15公里。此外,东风标致还加推“四保政策”,承诺全新4008、全新5008可享受1年85折、2年75折、3年65折保值回购,以及“保值、保修、保养、保险”四大服务。

不久前,神龙汽车又发布了五心守护行动2.0。新增了3年如新、精装无忧车、原厂备件终身质保以及终身道路救援等更多服务。

根据官方说法,后续,神龙汽车客户服务部还将持续“以客户为中心”加速升级服务举措,继续擦亮“五心守护”的名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