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5”与伦比,全新红旗H5重新定义中式豪华

2022年08月02日 10:02: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商报

如果说中国一汽是共和国汽车工业长子,那么红旗则是中国一汽最骄傲的代表。红旗之于国人而言绝不仅仅是一个汽车品牌,在峥嵘岁月中崛起的红旗更是一股精神力量的象征,是中国汽车工业的重要组成部分。

2018年4月,红旗H5正式上市,凭借14.98万起的价格和出众的设计赢得了市场广泛认可。而今,四年时间已过,红旗H5也迎来了产品焕新。7月26日,全新红旗H5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5.98-22.58万元。新车在外观方面有很大改变,此外,新车除提供1.5T和2.0T发动机外,还提供油电混合动力版本。将新一代高端豪华汽车的标准推向了一个崭新的高度。

| 中式典雅之作,东方设计之美

近年来,随着经济的不断发展,80、90后等年轻消费者也逐渐成为购车主力,他们充满活力,他们追赶潮流,他们渴望在快节奏的生活之中寻找极致的个性化,这也就意味着,中国将进入个性化消费时代。年轻化、个性化成为了整个汽车行业的热门话题。

如何打造年轻化的产品?全新红旗H5给出了答案。

首先来说,全新红旗H5延用了家族化的设计语言,成熟且极为大气的外观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这样的设计把东方美学和中国传统大气的设计演化的淋漓尽致。前脸大尺寸直瀑式进气格栅十分大气,大量的镀铬饰条把前脸装饰得肃穆大气,同时全新设计的LED大灯组系列且具有科技感,而标志性的红旗车标则为其前脸画龙点睛。整体感觉可以用两个字来形容“大气”。

来到车身侧面,舒展的腰线搭配圆润的车顶以及运动化的D柱倒角,其侧面的运动感加分明显,配合18英寸密辐式亮色轮圈设计,其侧面颜值也相当高。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88/1875/1470mm,轴距为2920mm。作为一款中级轿车,全新H5的尺寸够大。

车尾部分,新车加入了贯穿式尾灯,搭配两侧直瀑式灯带设计,力量感提升明显,另外,再搭配下方贯穿式的镀铬包围饰条,并与排气连为一体,显得车尾气势上也有不少增色。

内饰方面,全新红旗H5在设计方面有了不小的改动,12.3寸的液晶仪表搭配12.6寸中控大屏直接把整车科技感拉满。而在做工和用料上,全新H5内饰使用了大量软性材质包裹,中控、门板都采用了皮质包裹,同时设计线条柔和,搭配上氛围灯,豪华感十足。

整体来看,全新红旗H5用“尚、致、意”造型语言诠释红旗品牌B+级轿车的全新含义,将中式高尚美学和精湛工艺极致融合,展现出的是大气匠呈的超群颜值,更是新生代消费者的不二之选。

| 行业领先,“智”享新境界

随着数字时代的加速到来,新兴技术向人们生活方方面面持续渗透。现如今,人们越来越注重汽车的品质,不仅是新时代的汽车有着亮丽的外表,更多的是智能化带来的全新用车体验。

作为“红旗”擘画新篇章的首款重磅车型,全新红旗H5拥有多达227项专利技术,荟萃革新突破的自主智能化平台和行业领先的先进科技装备,引领用户走进智慧豪华出行新境界。

全新红旗H5搭载自主研发的“旗偲1.0”座舱系统,并且搭载了8合1智能天线和车载WIFI-6及5G技术,反应速度令人满意。该车搭载同级首个SACC高级巡航功能、全自动泊车辅助和9个安全气囊在内的配置,提供舒适驾驶体验的同时,也能有效保障车内驾乘人员的安全。智能语音交互和L2级别的驾驶辅助系统等时下主流的配备也没有缺席,同时还支持整车OTA功能。

车辆不仅在娱乐方面满足了用户的需求,并且可以实现衣、食、住、行、听、看、付的七大场景智能交互。在与车机进行语音交互的过程,车机将会对声源进行定位,随机展开连续对话,功能性十分强大。

新车围绕智能驾驶、智能网联、智能座舱打造立体式智能体验,专利技术高达64项。覆盖全车辅助驾驶、信息娱乐、动力、底盘、车身舒适、互联6大系统,40+控制器,支持FOTA固件升级,可实现车辆自我诊断,自动上传,自动修复,亦可不断尝鲜红旗最新前沿的睿智科技,真正做到常用常新,自行进化。

| “5”艺超群,舒享新出行

众所周知,一个成功品牌的背后一定有强大的技术支撑。尤其是在电动化、网联化、智能化、共享化——这“新四化”的转型与“双碳”目标的背书之下。混合动力技术作为当下汽车市场不可或缺的技术,目前,只有少数几家车企掌握,此次全新红旗H5的1.5T混动版的推出,不仅标志着红旗已经再次加速电驱化战略,也彰显了一汽转型新能源的决心和技术实力。

新车提供1.5T、2.0T以及1.5T HEV三种动力版本,其中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65kW,扭矩340N·m。变速箱方面1.5T匹配了7速双离合变速箱,而2.0T匹配了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混动车型则采用了E-CVT无级变速箱,配备高效能的发动机、电驱系统与高能可靠的电池,带来更丝滑强劲的动力输出和超低油耗表现。

从三种动力配备来看,全新红旗H5 1.5T价格够硬,2.0T性能更强,1.5T混动兼具动力和效能更能打。三种动力系统让全新红旗H5进一步满足不同用户的出行需求。

当然,为了让用户有更畅快的出行体验,红旗做的不止于此。搭载盲区监测、后碰撞预警、AEB自动紧急制动等11项主动安全装置,以及被动安全中运用占比68%的整车高强钢和超高强钢(高于同级最优5%以上)让新车有着超群安全;严格的选材和工艺标准,加上实时空气监测与主动净化技术,为用户带来绿色呵护的超群健康;同级领先的尺寸和至臻关怀的宽敞座舱,匹配近30项减振降噪技术,筑就从容舒适的超群舒享。

结语:作为新中国民族汽车工业的骄傲和领军者,红旗见证了中国汽车从无到有、从弱到强的全过程,也是中国首个品牌价值突破1000亿的乘用车品牌,始终引领着中国汽车工业的蓬勃发展。

全新红旗H5的上市,不仅确立了B级中式豪华的新典范,更将引领中国自主品牌持续向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