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五辆中国车在朝鲜杀疯!国内瞧不起的低端车,朝鲜摇身一变成豪车

2022年08月02日 11:57:01
分享到:
来源:车行易

众所周知,由于我国汽车工业发展没有欧美国家早,让传统汽车行业一直落后于其他国家,甚至连很多国人都在吐槽国产车质量问题特别多,宁愿选择进口或者合资车型都不买国产车,让国产车处于一个非常尴尬的地位。

虽然说国产车一直被国人吐槽,但是当这些车走出国门以后,在国外销量却非常火爆,特别是在朝鲜,有五款国产车无论是销量还是势头要压过奥迪奔驰等豪华车型,究竟是哪几款车能够吸引朝鲜人如此疯狂的购买呢?

01

比亚迪F3

比亚迪F3也算是比亚迪公司最早研发出来的车型,在质量、燃油经济性等方面做的都比较成熟,经过市场检验以后,以至于到现在依然能够看到比亚迪F3行驶在马路上。

正是因为有着强大的可靠性,并且这款车在朝鲜起售价非常低,月薪两三千的家庭也能够买得起。动力方面还搭载了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马力高达109,在性能上能够满足驾驶员的基本要求。在朝鲜能够开上这种进口车,那是相当有面子的!

02

哈弗H5

哈弗H5哈弗H6虽然都是同属于SUV车型,并且在售价方面相差并不是太大情况下,国内哈弗H6的销量远超H5,但是在朝鲜H5却被定义成为一款豪车,一般只有那些有钱人,富翁才能够买得起。

首先在外观方面,哈弗H5硬朗的车身设计以及富有越野气息的外观非常吸引人,同时车内空间也是比较大,座椅相对轿车来说比较高让司机的视线更加广阔,所以这款车在朝鲜始终能够给人一种高人一等的感觉。

03

广汽传祺GS5

翻看国内SUV销量榜单,广汽传祺销量较好的紧凑SUV是GS4,但是广汽传祺GS5基本上都卖不动,但是在朝鲜那边,无论是口碑还是销量都很不错,而且也是一款豪车的存在。

传祺GS5能够吸引朝鲜人的低一点肯定就是外观,相较于哈弗H5传祺GS5就更加城市化一些,少了一丝霸气但却多了一分优雅,宽大的车身为整车营造出了一种豪华感,起售价并不贵,朝鲜人非常喜爱这款城市化SUV。

04

中华骏捷FSV

曾经这一款车在朝鲜那边的销量一度压过很多合资车型,让朝鲜人民对于这款车非常热爱,我们都知道现在在国内,华城中华早就已经倒闭了,但是在国外人家依然风生水起。

这款车属于B级轿车,中间自然不用做错肯定是非常大的,而且再加上他的内饰,也有一些宝马的风格,看着非常高大上,所以在朝鲜也特别受欢迎。

05

华泰路圣E70

别看华泰汽车在国内混不下去了,但是在朝鲜却是生龙活虎,风生水起,特别是很多出租车,大部分用的都是这款华泰路圣170,这款车刚生产的时候,第一时间就与朝鲜达成了合作。

华泰路圣凭借着自己超高的模仿能力,打造除了一款非常有国际范的车型E70,这款车无论是动力还是舒适性方面都非常能够征服朝鲜人,并且只要7万多你就能够买一台2.0自然吸气发动机的进口车型,而且平常还比较省油,所以在朝鲜特别受欢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肖建华 PA00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