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观大变样、空间升级 全新丰田威驰曝光 一整个小号凯美瑞

2022年08月02日 12:04: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作为丰田的入门级家轿,威驰从进入国内市场后,就凭借出色的品质和亲民的价格,赢得不少消费者的喜爱,虽然热度和竞争力不如卡罗拉和凯美瑞,但至今也已获得超百万的销量。

据悉,泰国丰田发布了一段15秒的预告影片,官宣新款丰田威驰将于8月9日在泰国进行全球首发,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并且尺寸也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从视频画面可以看到,新车换装了全新的前脸造型,更加有立体感。前脸采用了醒目的大尺寸进气格栅,内部为熏黑的横幅式结构,格栅上方为横向熏黑饰条,中部镶嵌有镀铬元素贯穿车标,并且向两侧延伸与LED大灯组连接,大灯为狭长犀利的L型,前脸部分视觉效果非常凶悍,给人一种小号凯美瑞的感觉。

车身侧面则采用了溜背式设计,轮廓非常修长。从视频画面可以看出,新车采用了逐渐上扬的腰线的设计,车窗位置装饰有镀铬条,有着不错的运动感。此外,新车还新增了独立的三角窗,预计新车的尺寸及车内空间也将会进行提升。

车尾并没有使用当前流行的贯穿式尾灯,依旧为分体式布局,横向的LED尾灯一定程度上拓宽尾部视觉效果。此外,尾灯带有流水动态转向效果,提升了精致感,搭配上鸭尾式的扰流板,凸显其运动气息。

内饰更是一改之前的家用风格,红黑拼色看起来更具运动感。菱形皮质座椅增添了车内空间的豪华感,中控台则较为简约,配备有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和悬浮式中控屏。不过视频中并未展露出仪表盘的部分,预计也将换装全液晶仪表盘。

目前新款威驰更多的配置及动力信息还没有曝光,作为参考现款威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2千瓦,最大扭矩139牛·米,传动系统匹配CVT无级变速箱。

总结:经过此次升级,新款威驰使用了和凯美瑞相似的外观造型,和老款车型相比造型更加的时尚和大气,内饰也进行了升级调整更加豪华,预计舒适性也会有所提升。整体来看,新款威驰依旧是日常家用代步不错的选择,但此前有传闻称一汽丰田将会在现款车型结束生命周期后停产威驰,全新丰田威驰能否进入国内市场还有待官方确认,感兴趣的朋友不妨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