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江汽集团加速布局新能源赛道,思皓爱跑正式上市

2022年08月02日 16:16:01
分享到:
来源:愉观车市

随着新能源汽车市场由政策推动向市场驱动转型,产业也经历了萌芽期及初步探索期,进入快速成长期。在这一背景下江汽集团思皓爱跑上市,不仅为企业在新能源市场的布局再度加码,更是用户带来了全新的用车选择。

早在2002年,国内新能源汽车几乎一片空白的时候,江汽集团就已向新能源这片“无人区”进发。2011年,首批585台新能源汽车投放市场,江汽集团成为国内最早进入私人领域的新能源汽车企业。在与大众达成合作后更是在安全、寿命、智能、高效、节能领域拥有了能支撑大众品质的核心技术。而作为江汽集团品牌思皓旗下的最新车型,思皓爱跑可谓是集合了大众和江汽集团的众多优势,完全能够凭借众多智能前沿技术,赢得更多年轻消费者的青睐。

先行先试的勇气为江汽集团在新能源汽车领域奠定了领先优势。同时,基于与大众汽车集团及其高水平协同体系的合作,江汽集团在安全、寿命、智能、高效、节能领域拥有能支撑大众品质的核心技术,也为思皓爱跑的上市奠定了技术基础。

此次思皓爱跑深度洞悉年轻消费者观念与需求,带来了众多智能前沿技术与时尚炫酷的造型设计,满足年轻消费者用车需求的同时,掀起新能源汽车智炫风尚。

根据相关调查显示,里程焦虑一直是影响新能源汽车的市场渗透率的重要因素,也是对动力电池技术的一大挑战。为消除消费者的续航里程焦虑,给新能源汽车行业注入全新的动能,思皓爱跑采用了迭代升级的零热失控蜂窝电池2.0,该电池能在保障电池安全的基础上,通过热管理系统实现更高续航,最高可实现602公里超长续航,达成更低油耗、更长续航,为车主带来更高价值的用车体验。

在颜值方面,江汽集团深挖年轻消费者需求,通过洞察年轻消费者的审美打造了线条锋利的贯穿式车灯组、侧身线条流畅、超跑的掀背式造型以及车尾上翘的“小鸭尾”,使思皓爱跑整体散发运动的活力,与爱跑这一命名正相呼应。

在智能配置方面,思皓爱跑采用基于4G技术的无线车联网功能,全系统标配10.4英寸中控屏,除了车载蓝牙、电话功能外,还可以实时显示路况导航信息,智能语音识别系统能轻松操作天窗、空调及多媒体系统,同时爱跑还拥有车载KTV功能,完全能够带来更出色的驾乘享受。

更值得一提的是,思皓爱跑继承了大众德系汽车高安全系数的优良品质,其采用高强钢笼式车身,高强钢应用率达62.35%,并在关键部件应用超高强钢,提升车身结构安全性能;E型多连杆的悬架和全系标配6个安全气囊,为车主增添了多重保障,完全能够让车主在高速行驶时更轻松从容。

洞悉用户出行所需,破解用户出行焦虑,江汽集团思皓爱跑不仅全面锁定年轻消费群体,还采用了大众品质的核心技术。完全能够以更具担当、更有温度的领先之姿,刷新用户对纯电A级轿跑汽车的全新认知,重构智能化环保出行新生态,更好地引领纯电汽车的时代新风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