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百公里油耗4.6L,五菱星辰混动版正式发布

2022年08月02日 18:45: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8月2日,买车网Buycar获悉,五菱正式发布首款搭载五菱混动的全球银标战略级SUV——五菱星辰混动版。官方指出,五菱混动自公布以来,受到了业内外的广泛关注,为满足用户对驾乘品质和油耗性能的需求,五菱星辰混动版带电而来,致力于为用户创造低耗经济、舒适品质的出行生活。

据介绍,作为五菱首款混动车型,星辰混动版搭载五菱混动电磁式DHT,采用P1+P3双电机串并联架构,市区电驱、高速直驱电磁式DHT拥有4倍领先于行业转速控制精度,综合传动效率达98%。

动力方面,五菱星辰混动版搭载320N・m超大扭矩的驱动电机,放电功率为100kW的大功率电池,峰值动力达到毫秒级响应。匹配2.0L阿特金森循环混动专用发动机,最高热效率可达41%,省油的同时更加稳定、静谧。

值得一提的是,得益于五菱混动技术,星辰混动版在市区工况下,可节省50%油耗,市区百公里油耗为4.6L,0-60km/h加速时间可达3.23s,整车综合续航超1100km。

除性能强劲外,星辰混动版在外观上承袭了五菱全球银标“翼动美学”设计理念,并增加了多处混动专属配置。包括一款全新的“极地冰蓝”车色以及“冰川白”电感纹理内饰。在细节方面又增加“HEV”车尾标识增添辨识度,更符合当下审美趋势。

而为了保证用户品质出行需求,五菱星辰混动版配备了LED自动大灯、18寸铝合金轮毂、奢华绗缝座椅、全景天窗等一系列功能配置。同时,星辰混动版还搭载以五菱自研为主的Ling OS灵犀系统,打通了“车、人、生活”三者的全场景生态,为用户提供IP语音交互和多样化的智慧功能。

据悉,目前新车已正式开启预订, 即日起至上市前,用户可通过五菱官方指定线上渠道支付9.9元下订,即可享六重购车礼,助力用户优质出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