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FX11内饰预告图发布,将8月5日首发

2022年08月02日 19:15:01
分享到:

8月2日,吉利官方发布一张旗下全新SUV FX11的内饰预告图,新车基于CMA架构打造,将搭载雷神混合动力系统,其原型是吉利去年曾亮相的Vision Starburst概念车。我们从官方了解到,新车将于8月5日在宁波举行的2022吉利汽车用户大会期间正式发布。

从预告图可以看到,吉利FX11采用全新内饰设计,最大亮点就是配备纵置的中控大屏,还配备双辐式平底方向盘、电子挡把,全液晶仪表盘嵌入到中控台内,科技味十足。

外观采用了全新设计,前脸部分的贯穿式灯带采用了点阵式设计,有着极高的辨识度,搭配上家族式的风暴进气格栅,可发光的吉利车标,视觉冲击力十足。

车身侧面造型犀利,新车采用双色车身和悬浮式车顶造型,凌厉的腰线从前轮拱处向上扬起,延伸至后车窗,搭配发散式设计的大尺寸铝合金轮毂,营造出满满的运动氛围。车尾造型层次分明,贯穿式尾灯设计与车头造型相呼应,且两侧尾灯组也呈现出发散扩张的箭矢造型,极具视觉张力。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70/1900/1705mm,轴距为2777mm。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雷神智擎Hi·X智能混动系统,预计将于今年年内上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