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兰德酷路泽国6B将开卖,售价100~170万!港口积压6000台!

2022年08月02日 20:25:02
分享到:
来源:郑谊

新一代丰田兰德酷路泽(陆地巡洋舰)已发布一年有余的时间,不过受制于国内严苛的排放法规限制,一直未能有确切进入我国内地市场销售的消息。近日,据汽车博主@柴可夫斯基-平行进口车手册 透露,平行进口的新款陆地巡洋舰LC300环保公开了,开始准备通关交付,国六B的。价格方面:最高或售170万! ​

那么这款车到底值不值得买呢?先说我的结论吧,就是不值得买,想买的朋友一定要等一等。

【1】国外卖50万,到中国翻一翻!

为什么他不值得买呢?首先是因为产品不值这个价格。新一代丰田兰德酷路泽在海外市场,比如说在中东售价也就是四五十万元的价格。而中国市场销售的平行进口车的车型,它就是中东版的。所以一款本来只值四五十万元的车在中国就卖100万以上,这简直就是智商税,根本不值这个价格。

【2】库存太大,车商着急出售!

由于丰田兰德酷路泽之前在中国销售不错,所以很多车商,大量的囤积汽车。甚至有很多车商抵押房子来囤积车辆。所以从车商的角度,车辆必须卖得特别贵,才能够把钱赚回来。

而由于放标准问题,排放认证周期很长,因此丰田兰德酷路泽目前在港口积压的总量大概有6000台,非常多。因此不出意外的话,这台车上市之后价格可能会有松动,因为肯定会有不少车商会着急把车辆出售,回笼资金。

【3】100万内的车,有太多可以选择

丰田兰德酷路泽过去之所以不愁卖,是因为市面上并没有其他太多的车型可以选择,但是如今市面上用户可以选择的车型实在是太多了。比如说日产途乐,现在只需要798,000就可以买。甚至路虎卫士最低只需要71万。

如果用户想要更舒适豪华一些,也可以考虑买宝马X7,价格100万左右。所以用户不是必须非要买丰田兰德酷路泽。在这个价位当中有更多的车型可以选择,而且他们在产品力上也会更强。

【4】国产硬派越野车崛起

最近几年自主品牌的硬派越野车已经强势崛起,特别是在坦克500上市之后,销量也非常的不错,而且售价非常的便宜,只需要33.5万到39.5万元,价格也只是丰田兰德酷路泽的一半都不到。

自主品牌的硬派越野车越野实力也不弱,而且配置更丰富,内饰更加的豪华。更为关键的是在售后服务方面,自主品牌车型也有更大的优势。所以不管从哪个角度上来说,都没有理由再去购买丰田兰德酷路泽了。

时代已经变了,现在的汽车用户购车越来越理性。而且新能源时代到来之后对于汽车行业的冲击更是非常大,甚至硬派越野车不久也将会迎来新能源时代。所以在这样的情况下,丰田兰德酷路泽在中国市场,如果依然坚持卖100万到170万,我并不认为会有很大的市场前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