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还没交付就涨价!全新smart精灵#1价格调整:顶配多花5800元

2022年08月02日 22:45:01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近日,smart品牌官方宣布,受全球原材料价格上涨影响,全新smart精灵#1 Premium版本官方零售价上调人民币5800元,已选购Premium配置车型并于8月2日23:59前完成定金支付的用户不受此次调整影响,Pure+及Pro+版本则不在此次调价范围内。

smart精灵#1是基于SEA浩瀚平台打造的一款纯电动小型SUV,凭借着时尚的外观设计、小巧可爱的造型,始一亮相就受到了国内消费者的欢迎。目前新车已经正式在国内上市,补贴后的售价区间为18.16-22.66万元。

新车采用了后置电机+后轮驱动的布局,最大功率272马力,峰值扭矩343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6.7秒,最高车速可达180km/h;三元锂电池组容量为66kWh,在CLTC工况下的最大续航里程为560公里。

据官方消息,全新smart精灵#1的生产制造和交付准备正在稳步推进中,首批全新smart精灵#1预计将于今年9月开启交付,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