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起亚狮铂拓界、蔚来ET5等,2022成都车展新车前瞻

2022年08月02日 22:53: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网评

疫情好转,汽车行业也逐渐恢复到正常的发展轨道,如无意外,第二十五届成都车展也将会在8月26日如期开幕。这是2022年首个举办的A级车展,也是海内外车企新品在西南地区首发的主阵地,各大车企都会卯足劲来发布新车,争取引爆关注度。如今已经有成都车展的新车消息曝光,包括起亚狮铂拓界、蔚来ET5等,马上来看看这些新车的亮点。

起亚狮铂拓界

参展形式:亮相

新车亮点:造型个性、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

狮铂拓界是一款全球车型,海外版名字是Sportage。这款车进入汽车市场已经有接近30年时间,历经5次换代,累计销量达到660万辆,市场受欢迎度很高。这离不开新车出众的产品实力。

狮铂拓界的造型设计能给人一种惊艳感,整个前脸被富有立体感的中网和异形的前大灯贯穿覆盖,而回旋镖样式的日间行车灯配合上菱形的前大灯组,个性感十足。另外,新车尾灯采用了一个C型车灯的设计,同时尾灯的转角较为尖锐,设计理念能够与前脸进行呼应。

内饰只有回旋镖样式的空调出风口样式比较特别,两块双联屏营造出较强的科技感。而中控屏内置导航、手机互联、智能家居等功能。同时新车还有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至于动力,目前官方没有公布具体信息,而海外版车型有1.6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混合动力、插电式混合动力等多种动力版本。

从狮铂拓界的设计来看,起亚想要在中国市场崛起的决心很大,新车在造型设计、智能配置等方面都能很好地迎合年轻人购车喜好。可惜现在年轻人选车十分注重品牌影响力,这是起亚的弱势,未来狮铂拓界进入市场后能否与海外版本一样畅销还是未知数。据悉新车将于第三季度开启预售,并且市场售价会低于海外版,目前狮铂拓界在美国的起售价在人民币17.5万元,英国起售价超过22万元。

北京BJ60

参展形式:开启预售

新车亮点:颜值时尚精致、配置武装到牙齿

北京BJ40在越野圈中很受欢迎,BJ60的受关注度也不错。这款车将在成都车展开启预售,计划于今年广州车展上市。

BJ60的定位是硬派SUV,但是视觉设计很精致,犹如一款时尚的城市型SUV。新车造型在传承家族式设计语言基础上,加入不少镀铬元素,而前大灯有4组透镜和LED光源,在视觉效果上足够高级。另外,迷雾蓝车身颜色也展现出不错的柔和感。

BJ60的内饰还大量采用皮革、烤漆、镀铬等材料,甚至工艺也达到很高的水准,同时还有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和12.8英寸的中控屏幕等配置,功能上支持整车FOTA升级,语音交互等功能。这些设计很难让人看出BJ60是一款硬派SUV。

当然,越野配置才是BJ60最大的亮点。新车采用非承载式车身,配备前、中、后三把锁,其中分动器可将扭矩放大2.54倍。而ATS全地形系统支持9种驾驶模式的选择。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发动机+48V电机组成的轻混系统,并且有85L油箱和35L副油箱加装位。

可以看出,BJ60是一款产品力比较均衡的车型,时尚的造型设计、高级的内饰用料、丰富的智能配置和硬核的越野功能,意味着这款车既能在城市里舒适行走,又能到郊外撒野,如果你正在考虑入手一辆兼顾家用与越野的车型,BJ60值得关注。

蔚来ET5

参展形式:公布内饰

新车亮点:全景数字座舱、续航超1000km

蔚来的市场影响力已经被小鹏、哪吒、零跑等品牌超越,但是旗下车型的受关注度依然很高,其中蔚来ET5自从去年亮相后就有很高的流量。而在即将到来的成都车展,新车也正式发布内饰。

目前,蔚来ET5的内饰官图已经公布,延续了蔚来家族的极简内饰风格,并且大量采用环保针织材料。另外,新车还搭载应用AR/VR技术的蔚来全景数字座舱PanoCinema,并且与NOLO合作研发了NIO VR Glasses,相信在智能科技配置方面能够带来惊喜。

再来看其它方面,新车有着年轻动感的造型,前脸使用蔚来标志性的X-Bar设计语言,轿跑的溜背造型也为新车带来了十足的运动感。动力方面,蔚来ET5使用前永磁同步电机/后感应异步电机的双电机布局,0-100km/h加速仅需4.3秒,最高续航超1000公里。

目前,蔚来ET5的预售价是32.80-38.60万元,这个价格在新势力品牌阵营中几乎处于顶尖水平。如果蔚来ET5进入市场想要受热捧,关注量成功转化为订单量,那么需要在智能配置方面拿出更多诚意,毕竟其它价格更低的新势力车型都有强悍的产品力。而关于蔚来ET5更多配置表现,应该在成都车展上便能了解。

汽车网评:除了上述三款新车,LUMMA CLR X7也将在成都车展上市,不过这是来自于德国改装厂商LUMMA Design的车型,在此不再详述。而从起亚狮铂拓界、BJ60、蔚来ET5的设计来看,都展现出不错的实力,相信在车展上能吸引不少人围观。至于更多车展信息,我们也将持续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