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登陆日本之后,比亚迪再宣布进入德国!

2022年08月03日 11:41: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比亚迪前不久宣布进军日本乘用车市场,2023年起陆续推出SUV、紧凑型车和轿车EV。将在2023年1月发售的SUV“ATTO 3”配备自制电池,续航距离为485公里。此外在日本也将依次销售小型EV“海豚”及轿车“海豹”等新款车型。

比亚迪进入日本乘用车市场后,再次宣布进入德国和瑞典市场。比亚迪宣布与欧洲经销商集团Hedin Mobility合作,为瑞典和德国市场提供新能源汽车。今年10月,瑞典和德国多家先锋店将正式开业,更多门店也将陆续在多个城市上线。届时,消费者可以近距离体验比亚迪的新能源汽车产品,首批车辆预计在今年第四季度交付。

比亚迪是掌握全球电动汽车的电池、电机和电控的核心技术的企业,并提供一站式新能源整体解决方案的汽车厂商,仅上今年上半年新能源汽车的销量就已经突破了64万台。所以比亚迪在自身实力来讲,是相当够用的,想要进入“BBA”的老家,就得在当地找到非常优秀的经销商才可以,这样强强联合,才有机会在当地站稳脚跟。而作为欧洲最大经销商集团之一,Hedin Mobility集团具备优质本土化资源和经销商体系,旗下拥有230多家经销商门店,业务涵盖瑞典、德国等欧洲8个国家和地区。

在瑞典市场,Hedin Mobility集团将在多个城市开设线下门店。在德国市场,比亚迪将与Hedin Mobility集团联袂合作,甄选本地多个优质经销商,覆盖德国多个区域。在瑞典和德国市场的不断深入将对比亚迪欧洲新能源业务版图具有战略意义和深远影响。

比亚迪欧洲分公司兼国际合作事业部总经理舒酉星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在瑞典和德国市场推出比亚迪全球技术领先的新能源汽车产品,相信通过与享有盛誉的Hedin Mobility集团合作,能进一步满足当地多样化的消费需求,不断提供更优质的新能源汽车和绿色出行服务。”

Hedin Mobility集团首席执行官Anders Hedin表示,“我们非常荣幸可以成为比亚迪欧洲地区合作伙伴,携手为本地消费者提供销售、售后等全方位一体化服务,共同为欧洲消费者提供更加绿色环保新能源汽车产品,Hedin Mobility集团愿同比亚迪携手,推动欧洲电动化进程和可持续发展。”

比亚迪将于今年10月份参加巴黎车展,并携新能源乘用车矩阵亮相欧洲,可以说比亚迪的脚步走的十分稳健,希望比亚迪在海外商用车做过铺垫之后,比亚迪的乘用车也能顺利打开欧洲市场,再为国货争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