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时尚空间大?全新雪佛兰Montana谍照

2022年08月03日 12:10: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海外谍照] 日前,海外媒体发布了全新雪佛兰Montana的谍照,新车将基于通用GEM平台打造,将作为雪佛兰旗下的入门级皮卡车型,与福特Maverick和现代Santa Cruz竞争。未来,新车将在北美和巴西等多个国家推出。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通过谍照来看,可以看到新车将会采用雪佛兰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前脸分体式大灯十分抢眼,另外还将配备大嘴式前进气格栅,内部采用横向饰条装饰提升层次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来到侧面,根据此前预告图来看新车将拥有比较流畅的线条,同时官方称其将会拥有非常宽阔的内部乘坐空间,通过俯视图也可以看到新车的比例,其尾箱仅占整车不到1/3的长度。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虽然官方并未公布其详细信息,但是目前正在进行动力测试,使其不仅拥有不错的性能表现,同时在油耗方面也将优于竞争对手。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报道。(文/汽车之家 郭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