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欧萌达:剃了胡子的理工男还真有点帅!

2022年08月03日 12:33: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正在加载中...

不知道各位对奇瑞设计是什么印象,我是没什么印象,大概就是那种大家都不会有想法,但也不会赞许的形象,但直到奇瑞欧萌达的出现,可以说奇瑞在设计上开窍了。

点击上方观看视频

就像是当初班上那位非常刻苦努力的理科男生,从不修边幅,一脸胡渣子让你觉得十分普通,但有一天他突然剃了胡子,穿上一身潮服,给你眼前一亮的感觉。

但我认为奇瑞开窍只开了一半。原因有二,一是这台车带来的熟悉感非常多,如同穿了张三的裤子,打了李四的领带,梳了个老五的发型,你总能找到一些似曾相识的元素,辨识度还有待提高。

二是我本身是个严重的密集恐惧症患者,第一眼看到欧萌达时,密集的前脸设计还是让我有点后背发凉,好在现场实车并没有让人难以接受,只能说设计这玩意见仁见智,总归这是一套对奇瑞来说有突破、有创新、有新鲜感的设计,其实还是要给奇瑞点个赞。

深知奇瑞在国产领域的造车水准,想必各位更想知道其驾驶感受,这点就请各位点开视频看看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