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途MPV项目重启,终于知道“肉香”了

2022年08月03日 17:05: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有人只生产SUV,比如说Jeep,走着走着,广汽菲克的日子终于是走到头了,卖厂停产近在眼前。看来一条腿走路始终无法长久。

但是该说不说,小众的MPV市场在近两年也成为了“网红产品”,不仅赛纳、嘉华都国产了,而且如岚图梦想家、东风风行游艇一般的全新MPV也不断涌现。

但是我们发现,偌大的奇瑞,不管是星途也好,捷途也罢,都没有一款像样的MPV产品,实在说不过去。但实际上,奇瑞之前有过艾瑞泽M7和东方之子Cross,捷途也本计划在2021年推出全新MPV产品,但最终被搁置了。

近日,根据我们从相关渠道的最新了解,捷途汽车将重启MPV项目,目前计划将会推出2款V系列的车型,且内部代号为V2和V3竞品车型直接瞄准了广汽传祺M6、吉利嘉际等等。

要知道,按照此前的计划,捷途本打算推出三款MPV车型,其中捷途V60计划在2021年上市,而另外两款车型V70和V80则计划在2022年上市。

此前,有媒体曝光了捷途V60的新车设计草图,据了解,新车将主打10万元级别的入门级MPV,匹配1.5T发动机。

至于捷途V70,尺寸大小则介于别克GL8和GL6之间,而捷途V90则和别克GL8传祺M8的尺寸、市场定位大致相当,动力上,或将搭配2.0T发动机。

但如今虽然MPV项目重启,无论是在驾驶辅助配置,还是动力配置方面,均会有不同程度调整,而且随着捷途品牌的电气化程度逐步加深,全新MPV车型匹配混合动力也是理所应当的。

写在最后:前不久,捷途品牌刚刚公布了全新logo,代表着品牌的战略调整,但我想知道的是,未来捷途MPV投放市场后,还能有它的一席之地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